close

昨天看完一本雜誌   發現新的快速底妝方法   試過效果不錯,推薦給膚質不錯 想略施薄粉或是有時候時間太趕

不想塗兩三層底妝的女生們!!

開始囉~

準備東西有 : 隔離霜   遮瑕膏  少量粉底液   蜜粉

1.首先當然是先上隔離霜。接下來將遮瑕膏點在眼圈四周 (上眼皮要記得帶到,量不需太多 ) 

    鼻翼兩側、嘴角 ...等暗沉膚色地方。(因為先上遮瑕,所以可以選稍白一點的顏色)

2.用海棉 ( 或中指加無名指) 沾取瓶口少量的粉底液  把隔離霜平行推開 。記得在鼻翼及嘴角部份按壓服貼。

我有問題 Q & A  Q:為什麼是平行推開呢??    A:因為皮膚的肌理紋是平行狀的,這樣有服貼的效果!

3.最後上蜜粉時,先將多餘粉末拍掉,用"撲"的方式快速上至全臉  ( 別忘了脖子和髮際 ) 記得把粉撲對折,在鼻

   翼兩側按壓服貼。如果覺得蜜粉上太多,可以用蜜粉刷輕輕刷掉多餘的粉。

      完成!大家可以試試它的效果,完全呈現自然妝的感覺。

      GIN現在使用的產品:

      遮瑕膏 : YSL 名采筆好推(長得和克蘭詩的蘋果光筆很像) 植村秀也不錯,但有點乾。

      蜜粉 : IPSA  。RMK 。  MAC  都不錯  (想要有"持久"妝容,就不要省略上蜜粉的動作!)

      想要有完美的底妝,還是要先把皮膚調理好, 沒有做好保溼就上妝化到最後會越來越

      糟,如果東一塊西一塊脫皮乾燥,再棒的化妝品都不能作弊呢!  以後再慢慢分享基礎

                                             保養的部份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