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產品包裝迷思,對於花花花花花花花包裝的東西總有一種抗

   拒不了的魅力,但因為花香會讓我不舒服,所以每次經過瑰柏翠的櫃位

 (Crabtree & Evelyn)還是匆匆走過。有一天去隔壁買摩斯漢堡實在

 讓我等太久了,看看瑰柏翠想到保溼乳液恰好用完,就這樣晃進去充滿暈

 頭轉向的瑰柏翠世界。

 24小時滋養乳   100ml NT$1200

 說是挑產品還不如說我在挑味道,小姐一一拿出最致命的玫瑰與薰衣草產

品不停地推銷,聞得頭昏眼花之際的我突然瞄到有德國甘菊圖案的產品,試擦了一下水狀乳液的質地很快就吸

收了(歐舒丹的乳液稍嫌稠了一些),聞了一下是一種很清爽的味道。買回家試用了一些日子後,發現針對敏感

又乾糙的雙頰也可以得到舒緩,算是一種長效保溼產品,偶爾泡完澡拿來擦擦身體也很棒喔!因為它蠻好用的,

所以現在被我媽搶走了,還直誇乳液質地很細不黏膩,就這樣居然拿去當身體乳液用了(太高級的身體乳了

吧?!)..Q_Q 嗯~~我告訴自己這也是一孝順。這個品牌的味道稍重了點,這罐是我覺得其中比不會暈的,

很多人會拿它來和歐舒丹 L`Occitane比,其實針對不同的膚質與季節都可各取所需,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photo from:Crabtree &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