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用抗痘潤色UV隔離乳 / NT$230

 

這個東西出現一定會伴著這一句話 :  " 志玲姐姐的最愛"

一直以為會有機會自己可以親自去日本把它帶回來,結果就是飛過頭,飛機不但在日本沒有停下來,還一直飛飛飛飛飛飛到美國西岸。其實我在網拍盯很久了,日系原本出分別是 19 / 50 PA++ SPF,只有50/SPF有潤色效果,這就是我猶豫的原因,係數有點太高了,難得這個產品我慶幸自己是在台灣買到的,沒有看錯,圖片包裝是中文唷! 因為台灣今年六月份剛剛上市的版本是30 PA++ SPF加潤色,怎麼這麼貼心? 剛剛好就是我要的係數值,屈臣氏各大藥妝都買得到,這樣我怎麼捨得離開台灣?   (雖然更想去日本)


質地真的很清爽,水水的,外油內乾的膚質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妝前的保濕
,雖然不會悶悶黏黏,但這種無油份的隔離霜很容易會讓臉上出現乾燥的屑屑,粧前還是要記得敷一下保濕化妝水喔 ! Gin很喜歡 "亮顏"的珠光效果,所以會混入CHANEL另一款經典隔離霜 "美白塑型妝前乳" (這個明星愛用超級打光板),兩個產品加在一起馬上所向無敵了起來 → 清爽‧美白‧潤色‧亮顏‧防曬(這才是重點^ ^"),最後還是要提醒隔離霜或是飾底乳的用法 :  不要一隻手拿著隔離霜,另一隻手邊擠邊擦,這樣很容易推不勻,尤其是有

珠光效果的飾底乳,會讓臉左亮一塊右亮一塊,應該要平均用指腹點先在臉部四週,再慢慢全臉擦勻才對喔!(會這樣碎碎念是因為看到很多女生都是一隻手拿隔離霜,然後擦了一個區域之後再倒一點在手上繼續擦另一邊),這樣會不知不覺擦太多+推不勻。





*六月份還推出了抗痘吸油面紙,目前台灣一共出了六種商品。











圖片來源 : Ac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