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Gin的人知道我對花香很抗拒,聞了會頭昏腦脹呼吸不順,我想Fashion這個圈子我最不可能碰的工作就是香水這塊領域,但是ESTEE LAUDER居然請了我心中的女神葛妮絲派特蘿來代言"歡沁"系列,出了好幾年的歡沁一直是ESTEE LAUDER的暢銷香氛之一。自從請了新的代言人,每次去專櫃都會忍不住一直拿DM (上面會印女神的照片),我還意亂情迷地跑到Macy's買了一套香氛組,完全忘了聞了會頭昏腦脹呼吸不順這件事。


 
*ESTEE LAUDER* New Fragrance - "Pure White Linen" / 雅詩蘭黛推出新香氛囉! 

雅詩蘭黛在最近推出了新的香芬也是由葛妮絲代言,"Pure White Linen"台灣還沒上市,不知道會翻成什麼中文名稱,有別於"歡沁"是完全花香調,"Pure White Linen"還加上了果香,詳細的前味中味後味介紹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既然不喜歡香水,為什麼還要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我很愛葛妮絲,純粹想要PO照片賞心悅目罷了.....哈哈。

 
既然說到了雅詩蘭黛,不禁想提到之前萬眾矚目Tom Ford在去年出宣佈年底即將為雅詩蘭黛設計化妝品是一件多麼轟動的事,結果等到推出之後,卻是雷聲大雨點小,秋冬的全金色包裝其實看起來有點老氣,雖然裡面加了一些金箔的奢華元素概念,不過整體看起來沒有用了會變美的感覺。今年夏天又推出新系列AZUREE,平面廣告有Tom Ford擅長的性感image,不過產品一系列擺出來,還是少了一種氣勢,我只能說,在化妝品外觀設計界裡,還是不要跟日本人搶第一名。




 



圖片來自於: ESTEE LAU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