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翻了雜誌有一篇專訪,才發現有人也很愛紅色眼線,就是微風的創意總監。Gin身材沒有這麼棒,平時也不太叛逆龐克路線,不過默默收集著吐血鮮紅的眼妝產品之路一直沒斷過,什麼時候用? 只是很很很偶爾才會我的單眼皮上看到一抹紅色,雖然是這樣,看到還是一樣要繼續買。





來看看最近挖到了哪些寶,都是開架品,所以價位都差不多 : 


*Lavshuca 紅色眼影 PK-2 *

有一部份的戀愛魔鏡的Fans悄悄地轉移目標了,因為Lavshuca的包裝看起來更精緻些,有人說它的設計是Anna Sui和Majorlica的綜合體,這款眼影閃著耀眼的亮片,這個顏色正確來說應該是偏柔和的重粉紅,不算是吐血的正紅色,這個顏色可以在上完紅色眼線液之後刷上一層眼影粉定妝。




*閃耀紅色眼線* 

這個我在微風的SONY PLAZA有看到販賣,如同看到的,只是TIFFA閃亮眼線液變成紅的而已,哈哈......還是要買。不過亮片濃度沒有TIFFA飽滿 (但光看外表好像有),要重覆幾次才會有多一點的亮片黏在眼皮上。閃亮亮的程度也沒有TIFFA多,適合走曖曖內含光路線的人。







*KATE*眼影棒 RD-1 

終於出紅色的了,不過這個系列的眼影的亮片有點太大加上飛粉,有時候會掉到眼睛裡,不過還是要買。



 每次看到紅色眼線都會回想起一件事:

有一次出門太匆忙,上了紅色眼線後忘記再刷一層透明蜜粉定妝(Gin的眼皮會出油,所以一定要再額外加強一下),沒想太陽一曬妝一糊之後.....

"妳的怎麼眼角流血了?! 功課有這麼重嗎??"  男性友人突然看著我還很驚恐地說。 
"哈哈(乾笑)........., 有嗎? "  我只能裝沒事閃去洗手間。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紅色很美,煙燻弄髒了不起變成熊貓一隻,但紅色一暈開看起來真的像出人命,與一樣喜愛紅色眼線的大家一起共勉之......。

 

 


圖片來自: shu uemura & Sony Plaza & 自己拍攝部份請勿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