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就是會出一些很囂張的顏色,偏偏這些顏色真的是打中我的心坎裡,那天經過ANNA SUI的專櫃,雖然對家的品牌找了小凱老師站台,很想看看他本人的我,還是忍不住先到ANNA SUI試色再說 (不過遠看小凱老師還蠻白淨斯文的)。第一次看到深愛的紅色眼線就是ANNA SUI出的 (謝謝Super送我當禮物),只是這兩年ANNA SUI強打睫毛膏,長的濃密的五顏六色的都有,彩色眼線沉寂了好一陣子,櫃上只剩深色的基本色系,終於在2008年推出了新款的彩色眼線了! 新款一定要有進步才對得起消費者,這次推出更多顏色,更持久,更速乾 (很難乾這是上一代蠻大的缺點) ,一共推出兩種不同的類型的眼線:







魔幻晶亮防水眼線液N是飽和的色彩,七個顏色都很漂亮,色號201是秋冬必備的深紫色,顏色很深,在日光下才看的出來是紫色,相較其他鮮豔的色系,#201的深紫顯得內斂,但效果真的很不錯,紫色帶有少量的亮片,但量少到很難發現,若喜歡豐富一點層次,還是建議再疊上一層透明亮片眼線液。如果妳想問我有沒有下手買紅色,那就要看妳是不是BLOG的忠實讀者啦~哈哈。






另一款魔幻晶亮防水眼線液L,充滿了閃亮的亮片,若只單擦一次,就像TIFFA一樣有亮片眼線液的感覺,有別於上一款的飽和色,此款要多擦幾層才會出現比較飽滿的顏色,當然閃亮度也會加倍。前後兩種款式一共10個顏色,可以互相搭配玩出很多彩妝創意喔! (像是平面廣告上的Model眼妝,上下眼線就是混了好幾種顏色做出來的變化)




 上面是#210深紫色,下面是#400 鮮紅色







*GIN的小偏好*
對我這種小眼睛的女生來說,眼線的地位是不能隨便被剝奪的,從早期只著重在眼線的線條(往後拉長或是往上加粗),到現在加上有亮片眼線液,讓眼線看起來更有層次,照片下方的眼線又疊上了一層亮片眼線液,單純的黑色眼線是不是也看起來比較不死板呢? 也難怪TIFFA亮片眼線液一直都是暢銷商品! 現在有越來越多品牌推出更多顏色的亮片: 綠的、藍的、紅的、金的...讓死板的深色眼線越來越活潑,而多一層亮片液也可以將眼線定妝!
























*圖片來自ANNA SUI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