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搞不清楚隔離妝或是妝前霜的功能,總覺得應該就是隔離彩妝與皮膚之間的工具而已吧?! 當時還不了解自己的膚質,擦了隔離霜臉後上粉照樣乾,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多半都是擦心酸的,有擦有保佑,等到慢慢了解之後買對了產品,才發揮了它們真正的功用。


現在的隔離霜和妝前霜已經合而為一,強調上粉餅前再加強皮膚的保溼,有加顏色的可以調整臉部暗沉,有珠光的可以增強皮膚透亮度,有系數可以加強防護,有香味的還可以增加女人味。HERA是來自韓國的專櫃彩妝品牌,不像SKIN FOOD等等開架式彩妝在韓國到處找得到專賣店,HERA只有在韓國大型知名百貨公司才有設櫃,產品價位都在1~2千元台幣左右,在台灣是很能接受的價格,但對已經習慣平價又好用的開架牌韓國消費者而言,HERA的價格與品牌皆定位在中高以上的水準。







*Precious Base SPF15 PA+  30ml   約NT$1750 (只有一種蜜粉色)

HERA的妝前霜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光暈霜" (不知道是誰取的~美),GIN也看不懂韓文,只能確定官方的英文產品名為"Precious Base"。這個Precious珍愛底妝系列是給熟齡肌膚使用,整個底妝系列都有防曬係數加上抗老成分,還原年輕肌膚。Precious Base珍愛光暈霜是整個彩妝步驟的第一道手續,看起來是粉紅色的乳液,GIN很喜歡那溫柔卻不撩人的香味,擦在臉上就好像按了Photoshop的模糊工具(Blur Tool),看過去毛孔平滑一片,雖然有帶珠光,但是亮澤感恰到好處,不會出現讓人害怕的發光大臉,擦了全臉也不怕,用量很省,2~3個米粒大小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是HERA的人氣明星商品之一。






*Precious Foundation(Liquid) SPF15 PA+  30ml   約NT$1750 (共四色)

若是像GIN一樣有膚色不均的困擾,GIN會直接混入同系列Precious Foundation(Liquid)珍愛粉底露,各壓出1~2米粒充分混合之後均勻推至全臉,膚況好的話就會直接刷上透明蜜粉,氣色不好就會刷上粉餅來代替蜜粉。粉底露很薄卻有遮瑕力又保溼,也是人氣明星商品,加入光暈霜之後有種所向無敵的感覺,臉色整個亮起來。



Precious底妝系列有分色號13.21.23.25,13號是最白的顏色,選13號除非真的白到跟日光燈一樣,不然21號已經很適合一般中等膚色偏白的女生,購買之前若是沒有辦法親自去試,網購一定要問清楚賣家才好喔! 這個系列的保濕真的很棒,有機會再寫粉餅的部份。






圖片來自: HERA官網    點我  











-----------------------------------------------------------------

小小題外話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是某個很有名的彩色隱形眼鏡賣家被抓了,原因是販售的韓國進口彩色隱形眼鏡還沒有通過衛生署的檢驗就賣給消費者,很多平面model都是向它們家購買,老實說,GIN老早就注意那個賣場,一度真的想下標買一副灰色和棕色的隱形眼鏡,那時剛好GIN姐要去韓國與情人相會(那時還沒結婚),所以我就把圖片、廠牌等等網站上的資料通通給她,請她在韓國直接幫我買,但是GIN姐卻跟我說她跑遍市區賣隱形眼鏡的地方,店家都說這些款式型號在市面上都沒有了,我當時只覺得很奇怪但沒多想,買不到就算了,反正台灣也有,最後是在台灣眼鏡行買英諾華這個牌子。

雖然很多人都有買那個賣家的彩色隱形眼鏡,戴了也沒有事情,只是為甚麼去韓國反而買不到至今仍是個無解的謎,有可能是GIN姐的韓文太爛對方又英文太爛,造成溝通上的問題而買不到,也有可能GIN姐跑錯地方買了,不管如何,政府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著想,有經過衛生署核可,至少大家用的也安心,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地健康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