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上輩子應該是外國人,因為喜歡吃外國食物,喜歡聽外國樂器,喜歡外國現代藝術。過了幾年,我開始喜歡在鄉下和婆婆用台語聊天,努力支持台灣農業,柳丁滯銷就拼命買回來榨汁喝,雖然只能幫上柳丁農一點點的忙,買x x 農會認證的果醋,觀察傳統廟宇的雕刻,聽著二伯跟我解釋如何使用傳統的秤。我還是喜歡吃外國食物,聽外國樂器,喜歡外國現代藝術,但是我知道我骨子裡流著是台灣人的血,我最終會回家,雖然媒體會報假新聞,政客一天到晚作秀,空氣有點糟,環境好像有點吵,可是我深愛這個家。






在學校會發現不少台灣同學的設計作品有濃濃的台灣味,插畫系的人會畫一系列台灣民間故事,平面設計系的人會設計一系列傳統台灣美食的包裝,懷舊的復古風,一眼就知道是台灣,我呢,則努力把台灣的品質介紹給大家。上學期要做一個專題,訪問了一位香水師,她非常非常地樂意分享一切訊息,只是一個小小學生的我,對她的慷慨協助有說不出的感謝(很多問題涉及商業機密,可是她還是不在乎地大方分享),報告順利完成之後,我一直在想如何對她表達滿滿的謝意,後來我挑上了"小茶栽堂"的茶,不論是包裝和茶葉,用心的程度就像她創立自己的品牌一樣,不僅是相同對品質的堅持,還可以在茶葉中喝到台灣的好山好水。


名字日本味的小茶栽堂,是道道地地來自台灣南投名間鄉的有機茶,無農藥及化學肥料栽培, 栽培過程不施加生長激素刺激生長,故茶葉均完全長成才予以採收,茶罐內外印刷都是採食品級油墨印製而成的,就是不讓你再被化學層層污染。平時茶包放超過幾分鐘就會苦澀,小茶栽堂的茶葉反而浸泡稍多十幾秒才喝得到最甘潤的茶香,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名茶包裝,內斂的外表放在辦公桌上都會吸引別人的眼光,其實它已經吸引了日本人,上了雜誌也和表參道的餐廳合作,但不論在哪裡喝到茶,閉起眼睛都好像可以聞到山間的新鮮空氣。






小茶栽堂目前有 綠茶、紅茶、玄米茶和烏龍茶四種不同的茶葉,有方便帶著走的茶包,也有在家慢慢享受的散裝茶:



禮盒組有漂亮的外表可以送人。《小茶栽堂 》袋茶禮盒-袋茶NT$1400 

四種茶葉,每罐單賣價格皆為:  散裝茶: NT$600   袋茶:NT$430






小茶栽堂的購買地點(包括網路通路) 點我 

小茶栽堂的官網 (有中文 英文 日文) 點我 





圖片來自官網&GIN 請勿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