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媽的咖啡和手煮奶茶是親朋好友來家裡喝下午茶時必點的飲品,秘方我怎麼學也學不來,我只知道奶茶不能加任何的水,用爐火慢慢把鮮奶煮開,緊接著開始一道道神秘的程序。當然不見得每次都有那麼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完整的下午茶來慢慢度過慵懶的下午,所以茶包也是家裡儲存項目之一,某日我在地球的另一端逛街,突然看見很特別的三角茶包,有別於一般茶包都末端都掛著方塊紙牌,它是一個小小的葉子接在上頭,每著茶包都裝在立體的紙包裝中,看起來精緻極了,把它買下來希望GIN媽打開包裹的時候看到它,也
會和我有同樣的驚喜。







Tea Forte這個品牌很年輕,2003年才創立,美國設計師Peter Hewitt自己就是茶的愛好者,結合了個人設計長才以及對茶的專業了解,設計出獨特的金字塔型立體絲質茶包。台灣也有代理商進口,價格雖比在美國貴一些,但不用大老遠出國買省了機票錢也不錯。






茶葉方面一共推出八種系列,除了可愛的三角茶包,散裝茶也有賣,每一個系列底下又有4~12種不同的茶可以選擇。Classics是單方茶葉: 像是英國早餐茶、伯爵、大吉嶺...等等,其他複方茶依照情境來分,想要喝茶中享受到做Spa的放鬆感,試試"Escape"系列,花草茶愛好者就找" Herbals"系列 ,另外"Sampler" 顧名思義是給喜歡什麼都想試一下的好奇寶寶,其他更多詳細資訊都可以在英文官網中找到訊息。







Tea Forte還推出周邊商品像是茶具、托盤、奶精糖罐.......,最近推出的冰茶系列 (台灣還未上市),兩層的玻璃壺,先用上層壺使用熱水將茶包泡開,3-5分鐘之後倒入底下的冰塊壺裡,馬上就有沁涼的冰茶可以喝了,為此Tea Forte還推出冰茶的專用茶包,上面依然有招牌小小綠葉,夏天到了看著滿滿的冰塊壺,心情都涼了起來。







產品設計本來就是Tea Forte很重要的行銷一環,所以它們也推出了Gift Sets,多種組合讓你成為登門拜訪最有品味的客人。









相關訊息

官方網購 點我  代理商還有代理其他品牌進台灣,所以網站還可以買到其他像是園藝或是衛浴用品的東西

實體店面 點我  

台灣官網

美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