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球賽是職棒四年的事。

四月六號的前兩天突然接到同學的電話: "要不要去看王建民? 先發喔! 在奧克蘭球場,坐地鐵BART只要半小時就到了!!! " 感覺是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因為小王再來西岸應該是不會再離我這麼近,但是隔天有可怕的織品學考試,頓時陷入恐怖的天人交戰, 不管了! 大聯盟耶!!衝了!!!





這場對抗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Oakland棒球場坐位屬於直立型的,所以其實各區的視野都不錯,不像有的球場無限向兩旁延伸,買便宜票真的是坐到天邊去了。





七點球賽開始,小王大概是六點出來練投,這時可以靠很近的拍他,回頭會發現全都是台灣學生,大家拿起相機狂拍,但可能是要穩定心情,叫他其實都不太理(給小王個台階下)。但時這時恐怖的事發生了,就當大家近距離在欣賞帥氣的練投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叫 :  "陳~~~~金~~~~鋒~~~~~加油!!!!!!! "  還連喊了三次


"........誰啊????"

"我剛有聽錯嗎??" 

"ㄎㄠ\~~ 她說陳金鋒加油喔???"

這位大姐其實有問過我: "請問有一位台灣投手叫陳金鋒在哪裡啊?"

"喔....在那.....不過他是王建民.....陳金鋒回台灣了...."

"oh~so far (還要夾幾句英文) ~ 不是陳金鋒嗎?"

"不是耶~是王建民....."







*我一定要把這位大姐的照片公諸於世,我就知道那天王建民狀況不好,一定是被她影響的!!!!!
 把她拖出去!!!!!!!!!!!






一開始洋基敲出兩支全壘打,一下拿到了四分,沒想到第四局小王的狀況開始出現問題(就是妳!!!!!!!大姐!!),小王被換下來後運動家隊開始銳不可擋, 一下追平四分,球迷一片歡聲雷動我們才發現,天啊~我們周圍都是運動家的球迷,果然是主場優勢。不過美國看棒球沒有汽笛,加油棒,啦啦隊和破嗓的口號帶領者,有的就是電影裡演的不停走來走去賣東西的小販和拍腫的雙手(現在終於知道加油棒有多好用)。最後看到九局上半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運動家又追加兩分,Yankees已經換了兩個投手了,眼看大勢已去加上大家明天都有功課和考試,所以早點離開避開散場人群。


等我坐上地鐵時心裡想 : 其實我們都是為了王建民而來的,洋基輸到脫褲子其實跟我也一點關係都沒有,若是他今天換到另一隊,我想全台灣人也會換邊加油吧!





*看到他站在投手丘的時候,還有滿滿的感動,鄉親啊~這是台灣人啦~~





最後,
傍晚去看球賽最後回到家十一點就掛掉了,早上四點還爬起來唸當天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