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法國南部有個夢幻城市叫"摩納哥"("摩洛哥"在北非,是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地方),而摩納哥有個帥帥的王子叫"安德魯",而帥帥王子有個漂亮明星外婆(我之前以為做明星的是他媽媽)上圖氣質出眾的就是他的漂亮外婆"Grace Kelly",前幾天看到公視介紹她的一生,就是這美麗的身影吸引我停下手上無意識轉台的遙控器。

 Kelly出生於一個富裕家庭,自小夢想當上一個演員且熱愛藝術,學畢業後到紐約的藝術學院學習基本舞台戲劇技巧,初在百老匯當女演員及當模特兒,做過香煙廣告模特兒及出現於一些雜誌的封面。1953年簽約於MGM米高梅公司,從此展開她的電影之路,外表美麗冷豔的她在26歲拿下奧斯卡女主角獎,將她的演藝之路推向高峰。在偶然的機會和摩洛哥王子Rainier III見面,隔年決定互屬終身。嫁入皇室當然沒有想像的王子公主童話(不然可以問問戴妃),個性堅毅的Kelly卻一路走過來,因為她的明星光環和熱愛藝術,帶給了摩洛哥繁榮和藝術建設,摩洛哥人民是很愛戴她的。
 

Kelly一共有三個兒女,第一個女兒Caroline公主(這才是帥王子安德魯的媽媽) 、Albert王子、Stephanie公主,悲劇發生在1982年9月13日,Kelly駕車與女兒Stephanie在法國一條回去摩洛哥方向的懸崖彎路時,汽車煞車突然失靈,Stephanie公主及時逃出受了一點傷,但王妃沒那麼幸運,車子墜下懸崖,她被救出時已沒有知覺,到翌日逝世終年53歲。

    

*其中最吸引人就是"愛瑪士Hermes"頂級代表作之一 "KELLY BAG"
1956年她在LIFE雜誌封面上拿著該款大尺碼鱷魚皮袋的照片展典雅端莊的高貴風采,沒想到從此掀起排山倒海的HERMES熱潮每個包包是由同一個工匠並耗時三天訂製而成,至今訂購熱潮未減, 三十萬以上台幣訂價,成為許多女生的夢幻提袋。 沒錯!就是以她- "Grace Kelly"這位傳奇的王妃所命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