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 VOUGE
這個貴氣十足的法國品牌相信已經很多人從底妝系列開始認識它, CHANTECAILLE還有另一樣明星商品"五月

玫瑰花妍露噴霧",至於"五月玫瑰"是多麼的頂級又稀少,相信我也不需再多贅述了,本來我只打算買底妝系列

的,原因還是我不習慣聞花香味,就算是再高級的玫瑰花露水我還是一樣不能適應,但是試完底妝後還是忍不

住去摸摸高檔保養品,小姐就幫我試擦了"煥彩青春露",沒想到茉莉、玫瑰與天竹葵合一的香氛是如此的舒服

怡人,它是一瓶晚霜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用,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晚上睡前洗完臉很累就爬上床睡了,根本

懶得擦保養品,小姐說其實只單擦這瓶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不需要搭配其他化妝水乳液,維也命A醇可以讓新

生的年輕細胞往上推擠,所以可以將粉刺推擠出去,錦葵可以舒緩A醇帶來的刺激,減少敏感現象,廣告詞聽起

來好像太美好,但我才用了兩個晚上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有的時候我的眉間會有淺層的小粉刺,紅紅一粒總是會手癢去抓破它,細菌跑進去反而過更久才會好,有時候

還會留下暗沉,但是這兩天起床後洗臉會發現,使用洗面乳按摩臉的同時小粉刺自己跑出來了,不用自己動手

擠啊弄的,它一下就被推出來洗掉了, 現在摸摸雙眉間,再也沒有小粉刺藏在裡面皮膚凹凸不平,之前臉頰敏

感長紅疹的地方也得到舒緩,看不到一點一點的紅斑了,小姐還說得保守,她說大概用個一兩星期就能看出效

果,我用了兩天就已經嘖嘖稱奇了呢! 原則上它是一款兼具舒緩與修護功能的晚霜,台幣價格很嚇人,1.7oz

NT$3700 ,美金價格較討人喜歡,只要USD$82(現在美金大跌,目前大約合台幣$2620) 有機會可以請人從國外

帶比較划算,對於混合又敏感性肌膚的我,真的蠻喜歡這個產品,目前在三越信義A9、天母店1F和微風1F的後

門一進去的地方都有設櫃, (之前唯一在Joyce beauty裡的櫃收起來我還很緊張,以為還沒存到錢卻從此買不到

了) 除了大家熟知的粉底系列之外,可以參考一下香緹卡的花姸保養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