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從小到大家裡都沒有浴缸,因為Gin爸是有潔癖的男人,總覺得浴缸不易清洗保養,為了"杜絕後患",甚至在買房子前都會先和建商談好我們不需要浴缸,就這樣20幾年來,沒有洗過泡泡浴,沒有經歷過日劇情節裡泡澡時把毛巾折成方塊放在頭上的感覺,冬天冷的要死,了不起也只能坐坐銀貂氣血循環機。一切等到搬來和Gin姐一起住有了變化,家裡換了一個嶄新的浴缸,又去了一趟北海道自由行,停留的每個景點幾乎都是泡湯聖地,從此以後就愛上泡澡這個東西,女生的體質本來就比較虛寒,冬天不僅可以促進循環,自然可以排毒舒壓,冷熱交替也可以增強血管彈性,提高免疫力不容易感冒喔 ! 



*泡澡最適溫度 : 37~40度,冬天手腳冰冷時可以先用蓮蓬頭加溫手腳一下再測水溫,因為冰冷的手腳對熱比較敏感,會失去正確的溫度感應。

*泡澡時間 : 2~3分鐘就要起來一下,緩和血液循環。若是覺得有點頭昏,可以憋一下氣沖冷水,冷水也不能沖太久,因為體溫降低太多汗就出不來,沖完冷水最好坐著休息一下,如此重覆繼續泡,可不要因為太舒服浸在熱水10分鐘,是會昏倒的 !


*泡澡注意
: 可以準備一大杯常溫水(不要溫水或冰水),隨時補充水份。 


*泡澡環境 : 室內通風也很重要,空間密閉也很容易造成過熱昏眩不舒服。




說到泡澡最擔心的就是冬季癢膚質會越泡越嚴重,Lush推出的泡泡浴皂都有加入舒緩精油,對乾燥膚質的人來說,泡完再也不會癢得受不了, 還可以享受泡泡浴的有趣過程。Gin喜歡草類的味道,Lush還有其他許多花香類、牛奶或是加入香草甜甜氣息的泡澡皂,選擇之多相信已經成為許多人的最愛了;另外無印良品也有推出各種味道的入浴劑,雖不是泡泡式,還一樣可以舒緩神經安定情緒,若是擔心滋潤度不夠,可以再滴入幾滴精油加強保濕,泡完澡一樣不會全身乾燥發癢喔 !











Lu
sh冥想泡泡浴皂 / Karma Bubble Bar Slice $NT199

冥想系列"為Lush明星商品,味道很好聞,主要成份有:

檸檬草精油、薰衣草精油、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松樹精油、欖香精油、槴子萃取











*LUSH打瞌睡泡泡浴皂 / Play Doze  NT$189

光聽名字就很想買回家,茴香精油可幫助排除體內長期所累積的毒素。

豆蔻精油可促進身體之血液循環,加上依蘭與薰衣草精油可安撫情緒淨化心靈,

讓您輕鬆愉快的進入夢鄉!











*無印良品/MUJI   牛奶入浴劑

女生最喜歡洗牛奶浴了,可以讓皮膚白晰紅潤

















晚上就來泡個舒服的澡吧 !

















*圖片來源 : LUSH /IKEA /KOHLER/MUJI/樸石麗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