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大,皮膚過敏的症狀越來越多,小時候最多只有冬季乾的症狀,但是最近這幾年一到換季的時候,不光只是身體,連臉都開始會出現過敏的紅點,加入國外天氣又乾燥,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最近知道了一個敏感性肌膚專用的美國品牌,聽說在網路上賣得不錯,特地跑去買了幾樣明星商品來用用看。




這個牌子叫做"Cetophil 舒特膚" 台灣好像藥局有在賣,在美國在大型藥妝超市都找的到,訂價不高但是效果很不錯,Cetaphil 舒特膚系列産品,能夠爲乾燥、敏感皮膚及皮膚相關疾病提供輔助性的治療,同時也為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特別推薦使用之皮膚科專用護膚產品,也適用於嬰幼兒及老年人。






Cetaphil® Antibacterial Gentle Cleansing Bar
這款潔膚皂有很舒服的香香味道,可以洗全身還有臉部,有添加抗菌功能,搭配乳液使用效果很棒。





Cetaphil® Moisturizing Lotion
Gin之前的手臂上出現一塊很乾燥的區域,洗完澡擦上厚厚的保溼乳液或是嬰兒油都沒有效果,一換上舒膚特的潔膚皂和乳液後它居然不見了,但是乳液就沒有任何香味,完全無負擔,輕輕的保護肌膚。在這種天氣再也沒有渾身不對勁的感覺了,讓我不禁想要試試其他 : 像護手霜......等等相關產品。舒膚特出的產品只有清潔皂和乳液,約只有7.8種而已,更多的產品詳細資訊可以到它們的網站上去看看 :  點我  希望你/妳也能跟不舒服的乾燥身體說掰掰











圖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