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護唇膏已經到了一個不能控制的境界。

我的嘴巴很大,所以很少擦口紅或是唇蜜,怕變成全臉的 " Focal Point ";加上嘴唇很乾燥唇紋深,油度比較高的像Kiehl's就會變成我的最愛,萬一包包裡臨時沒有護唇膏馬上就會跑去7-11或是康是美買一個,久而久之,護唇膏的數量累積到一個程度。不過買來買去幾乎都是那幾個牌子,最多就是小護士,便宜又很實用。

最近開始選擇有加一點顏色的護唇膏,因為化好妝卻沒有唇色,看起來會異常的滄桑,看到這款Vaseline的護唇膏(凡士林就給人一種超級滋潤的感覺)又是櫻桃紅,真的是太棒了,但是擠出來一看,就像沒有蚵仔的蚵仔煎一樣,居然是透明色,只有口味是Cherry,我想應該不只有我,光看到包裝就會讓人家覺得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呀 !不過雖然沒有顏色,滋潤度真的很高很高,跟Kiehl's有得比,減少不少唇紋,所以雖然沒有蚵仔,還是給80分。


最近呀~在準備期末考,考完之後終於可以好好鬆一口氣,撐了12週,再不讓我休息,我真的要爆炸了。雖然說放假這段時間我又修了一堂通識課,但是想到可以先告一段落真的好開心 .......。





*圖片禁止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