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新活性毛孔緊緻精華液/ 30ml  $980

看的出來最近卯起來照顧我的T字部位嗎?沒有上Fashion正課的日子突然可以讓我好好喘一口氣,雖然還是有拿其他的通識課,但是壓力頓時少了很多,最近才多了一些時間寫文章,就像Sing說的,忍太久一次傾巢而出。

T字部分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通常都是用比較被動式的妝前T控產品,只是暫時壓住出油的狀況,原本的毛孔問題沒有得到改善,很多產品都是概念好到為新科技嘖嘖稱奇,但是用完的效果很想丟到垃圾桶,照往常還是一樣在猶豫不決的狀況下買了植村秀最新的T控產品,中文名稱忘記了,但是效果可是難忘,乳液狀,在化妝水乳液後擠兩米粒大小擦在T字部位,質地清爽可以有效地控制出油量,一整天的油光少了60~70%。它是保養品,所以針對毛孔問題解決,不只是做表面的控油。臉上清爽多了的感覺,真的好棒。最近植村秀完全
把彩妝焦點放在假睫毛,越來越咋舌的東西通通黏到睫毛上面去,隨著越來越多女明星在節目上說明使用假睫毛的心得,我有預感台灣女生會繼全亞洲最會敷面膜再加上一樣 : 全亞洲女生最會使用假睫毛的國家(在這之前我想第一名應該是韓國......) 




圖片來自: shu uem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