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時候認識了Divina的精油,當時在新竹,雖然不能說工作壓力很大,但是總覺得找不到情緒的出口,比起台北有許多專業的芳療中心 (例如:肯園),新竹就像一座被半導體污染築起來的城市,悶又不知道往哪去,就這樣我找到一家讓我放心的芳療處,每個星期都會躲到這個地方,做不同的課程,宣洩不同的心理煩躁進而改善到生理健康。直到現在繼續選擇唸書,又是另一個壓力的開始,一瓶瓶的精油和口服油陪我飛到這裡來,伴著我過了大半年。

我一直與跟我的芳療師保持連絡,很認真的一位女生,不斷地吸收新的芳療法,從前是肯園的芳療師之一,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會咨詢她如何搭配使用精油,來解決我當前的情緒或生理狀況。也因為她的專業與經驗,她括展了她的芳療事業,擔任了隱浥的顧問群還有中部以南的經銷商。當初我到她的店裡,雖然小小的,是她自己設計這個讓自己和大家都很安心的空間,看著她這樣一路走來,慢慢越來越多的人放心地把心裡問題交給她,之後她搬到一個更大的地方讓大家有更寬廣的空間好好享受生命,Paggy小儀姐姐,很高興能遇見她,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隱浥最近獨家代理了DRAMA澳洲彩光花精 (之前Gin姐一直在我的留言版留言花精的神奇,我想應該很多人以為是哪個做直銷的人一直來打廣告吧 ), 很疼我的Gin姐寄了一套給我,加上小儀姐姐的叮嚀,於是我開始體驗新的芳療趨勢,一個即將取代精油的趨勢。

相信接觸精油的人都知道"氣卦",氣卦chakra是一種能量的整體表現,在印度系統中,脈輪理論源自於東方對宇宙靈魂的信仰,花精一樣沿續了芳療的氣卦概念,其中一部份也包含了七輪彩光花精 :



1.根 - 舞動的大地                                    2. 愛 - 生命的花園                             3.火 - 太陽的力量

                                              




4. 心 - 開啟心的脈動                               5. 勁 - 鼓舞的吶喊                          6.透 - 穿透察覺


                                           



7. 悟 - 靈性與知覺 (實色是深紫藍色的)





看著這些漂亮的液體,成份有花有水晶,美到有點讓我呆掉,不禁會想 : 這麼多漂亮的顏色難道真的是天然的顏色?同學看到這些花精,用一種美術系達人的語氣告訴我 : 不然以前沒有化學顏料的年代,為什麼還可以調出這麼多漂亮的顏色呢?寶石、花,是從前的顏料最重要的來源,藍色是最貴的,因為只有寶石才有藍色的。後來我去查了一下,發現它真是真的,因為花精絕對不能加入任何人工的顏料,不然就會失去發出能量的特性。甚至連玻璃瓶也一定要是純手工製造,不然也無法保存能量。對此,隱浥還特別將產品送檢,一方面堅持天然素材才能給予的力量,一方面解除像我這樣的消費者疑慮。


Gin自己使用的感覺發現為什麼隱浥會認為彩光花精會成為芳療的新趨勢,比起傳統的精油,花精擦上去會直接在身體馬上吸收,因為花精使用琴酒保存下來,揮發很快,不留黏膩,再來對花香一直很頭痛的Gin也因為成分來自最純淨的花精,所以不但不覺得不舒服,淡淡的香味留在身上會有一種輕爽舒壓的感覺。最重要的是,生理上的療效比傳統精油來得快速,Gin的腸胃不好,擦了對應腸胃的和另一個天然止痛劑"",兩分鐘後,胃痛就消失了。感覺腸胃的代謝變快了,不論是"去很久"或是"去一下"的洗手間,都會增加去的次數,好像要把身體裡的不乾淨通通趕出來一樣。另外心理層面可以釋放當下甚至是幼兒所受的創傷。彩色花精還有其他不同的系列,有讓工作與唸書提振效率的"專注",還有安心入睡的"安眠".....之類其他效果。高鐵董事長殷琦到新竹來巡視高鐵的時候就到Paggy小儀姐姐那裡帶了好幾套回家,甚至指定希望以後都能讓她們進行療程,據說也已經訂了上陳孝萱節目的檔期,在市場熱潮之前,可以搶在這之前先去親身體驗。




如果妳在台北,可以直接拜訪隱浥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號10樓之3   TEL/FAX:(02)27782329   
http://www.yinyi.com.tw/



如果妳在新竹,可以到身體自覺(也就是Gin在新竹安心的地方):
新竹巿北大路 70巷6號五樓 TEL:( 03) ) 531–8227     
http://www.bodyawaken.com.tw/    


Gin不是專業的芳療師,只能分享目前的使用心得,有關更進一步的說明可以親自去拜訪專業的她們給予建議。

P.S. 結果今天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阿度仔拿了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給我,我愣了兩秒(因為Gin媽說陌生人的東西不可以亂拿),但想想這是有人情味的西岸,我還是收下了,難道這是使用花精的關係嗎?

圖片來自隱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