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 / Secret Finish 美肌定妝凝露 USD$25

秋天到了真的很煩惱,知道要敷臉,知道要保溼,就是沒有時間;有時候匆匆上好粉底之後才會發現 : 啊! 兩頰太乾了!這種尷尬的時機來不及回頭卸妝重新擦保養,繼續上蜜粉會讓皮膚看起來更乾,Laura Mercier有一款秋冬救星"Secret Finish",顧名思義就算是已經上了粉,再擦上這個乳液完全不會出現與粉糊成一堆的窘態,實際大小還算方便攜帶,
有時候在外頭風吹,也會出現兩頰肌膚的乾燥,隨時擦一擦再補粉,很棒的救急產品,擦上去透明無色,有淡淡的花香味道。


國外的天氣好處是熱但乾燥,出油量會減少很多,痘痘少了但是悄悄換上細紋,洗完臉如果不馬上擦保養品,會繃到笑不來。最近一如往常去學校上課,中間下課的時候摸摸臉覺得又開始乾了,等到我去洗手間照鏡子才突然一驚! 天啊~一條白白的東西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嘴角邊,看起來就像上課打瞌睡還加流口水的證據........,乾到不行,這就是我的膚質,在秋冬會變本加厲,我真的很愛SF的陽光,除了有時候會乾到晚上睡覺會讓呼吸有點不舒服,早上醒來會覺得自己快渴死之外。

 

 
當然,有時間的話還是要乖乖做好保濕工作,畢竟這些東西治標不能治本,敷臉還是對付乾燥肌膚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擦上保溼度高的妝前霜,可以修補肌膚缺水,加強底妝的服貼度,測試妝前霜保濕度好不好用,就是在秋冬季節,因為好的妝前霜擦完之後會帶妳到天堂,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之一就是這個:



 

* Foundation Primer*  有正常‧保濕‧無油份三種可以選擇 / USD$30



台灣在Laura mercier 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A4買得到,它們家的商品長得都很像,還是對照一下英文會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