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 NT$880


若是有逛過日本的大型藥妝店,就會發現暢銷商品一定會放在最明顯最容易看到的位置,商品也會放成一整面提供許多貨源讓大家購買,其中一個就是Skin Laminate,會注意到它是因為麻衣在自己的Blog中推薦過(聽日本人的話應該不會錯吧?),還有吳玟萱的勸敗書裡也有提到,它是保濕隔離霜,也就是日文的"化粧下地",好處是包裝有英日文的介紹,終於可以擺脫讀漢字猜功能的陰影了。


它一共推出兩種不同程度的保濕,第一種是提升183%,另一個是比較自家產品之下提升至231%的特級保濕版,GIN的膚質是混合性,兩頰嘴巴周圍極乾,加上處在氣候乾燥的國家,所以選了保濕升級的231% ,它的原理是在肌膚表面上形成一片薄水膜,把肌膚的水份鎖在裡面,所以上妝之後臉不會因為水份流失出現乾燥,像是敷一片隱形的面膜,產品名稱的 "Laminate" 就是薄薄一層的意思。


質地 : 白色乳液狀、沒有防曬系數(update:現在有推出系數囉)、有很淡很淡很淡的香味。

使用順序: 早上 化妝水 → 乳液 → 精華液 → Skin Laminate (隔離霜) → 開始上妝程序。

使用方法:
【乾性肌膚】 只要擠出2~3米粒大小,均勻點在額頭、雙頰、鼻頭、下巴推開,可以在特別乾燥的部份加強按摩。

               【混合肌膚】T字部位盡量輕輕帶過,在雙頰乾燥的地方多按摩加強吸收。
  
               【油性肌膚】GIN在網路上發現也有油性肌膚的人使用,選擇183%保濕就可以了。



         

        





使用想法: 
台灣夏天悶熱,可是GIN留不住水份的臉頰上妝之後還是會乾乾的,用183%綽綽有餘。國外比較乾燥,231%真的可以讓一整天都不會出現乾燥的問題,幫彩妝打了一個超飽水的底,不是悶悶那種,就是一種把保溼灌到裡面的感覺,有一層輕輕的膜,上完妝之後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小叮嚀*因為氣候和膚質的關係,所以反應在每個人的使用效果會有所不同,尤其是敏感性肌膚,建議還是試用過比較好喔! 

















台灣購買地點:
   到網拍找
                        東區TSU  RU  RU  兔璐璐
                        微風PLAZA   → GIN在日本藥妝看到的暢銷品,幾乎在這裡都有出現喔,免出國,台灣是寶
                        SOGO復興店的super  city 超市







Skin Laminate官網: 點我 













圖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