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

*SONIA RYKIEL  超級儲水精華液Hydra Premier  80ml  NT.1850

Sonia Rykiel的產品一直給Gin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應該很好用,可是就是不會去買。Gin的好朋友大手筆送我兩罐SR的保養品(真是太感謝了T_T) ,讓我一路小心翼翼帶來這個乾燥的國家,可是原有的基礎保養還沒用完,好幾次都想打開,我只能說包裝真的有種莫名的距離感,最後又是默默放回儲藏盒。等到某天仔細看了一下產品的英文名字才讓我發現(一直以為他們一位是化妝水而另一位是乳液),原來其中一瓶的名字是"Premier",這真的讓我睜大了眼睛,馬上打開來用用看。會這麼讓我驚訝是因為 "Premier" 最常在底妝項目看到它,大家都叫它"妝前霜",有的有珠光加係數,有的有超強保濕功能,為的都是讓接下來的底妝看起來更服貼更自然。就我所知,有幾家品牌是把保養程序顛倒,先用乳液,再用化妝水,但是把Premier的概念用在保養品上,這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既然它是"Premier" 就表示它是前導液,接下來還是要照著做正常的保養程序":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我只能說中文翻譯超級儲水精華液真讓人容易誤會,因為它不是用在乳液後面那個精華液。程序是洗完臉後,擦上這個儲水精華,裡面的 W 智慧型聚合物會把水鎖在裡面,維持溼度平衡,之後的保養品的營養就會牢牢的鎖在裡面。Gin的兩頰本來就超乾,在這個乾燥的國家很容易就感覺得出來產品有沒有效,秋冬到了,可以很缺水的妳可以靠櫃試試。




使用感: 超好吸收,味道香香的但不致濃郁,因為有香味,超敏感性肌膚的人要考慮。

使用順序: Gin的習慣是化妝水加乳液一定都會是同一個品牌,有利增加產品相輔相成的效果。
               SR超級儲水前導液 → SR特效保濕還原護膚液(Lotion Re-Force) 若需要上妝會再加上Skin Laminate保濕妝前霜(這幾個東西加在一起,終於讓我找到法寶拯救這好幾年都無藥可救的乾燥臉了)





使用叮嚀: 每人膚質不同,建議可以靠櫃試用用看,之後可以藉著去逛街晃一圈的時間,測試看看會不會對自己太滋潤。
讓我們一起跟秋冬很難上妝的臉說Bye Bye吧!





Skin Laminate的文章 點我



圖片來自SR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