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全效活膚眼膜  一盒14付  NT$2100







前篇文章提到了眼週按摩,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有沒有在擦保養品的時候順手加入這些小動作,舒緩自己的眼睛一下? 之前Super想問眼周保養品讓我想起自己很喜歡的一款眼膜: SKII 全效活膚眼膜。說起SKII這個眼膜又是一個有點長的故事: 約莫在一年前,GIN拿了一堂課有關Beauty Business的行銷概論,上課就是不斷聊彩妝保養品牌的行銷手法,重點是老師很嚴格又情緒化,上課總是戰戰兢兢的。當週主題是"肌膚檢測",現在有很多家品牌都會加入肌膚檢測這個項目,會定期通知顧客回櫃保養,做做新檢測,順便試用新產品。

 

"SKII推出了一種很特別的檢測儀,這週的作業就是親自去試一試" 老師在下課之前丟了這句話。

SKII在美國的價格很貴婦,一瓶150 ml的青春露要價$130,再加上加州嚇人的稅,也就是要四張小朋友再加上六百元台幣才能買到這罐Pitera神奇之水,所以來靠櫃看產品的沒有半個輕熟女,而都是優雅的媽媽們,加上本來就鎖定為低調的高級保養品,所以櫃位的四周都充滿一種不能亵玩的光。



"請問一下這台肌膚檢測儀是如何特別呢?"  作業還是要做,所以硬著頭皮走進了不可靠近的光裡。

"這台肌膚檢測儀可以測出乾燥和出油量,深層淺層的斑都可以拍出來,拍下來之後會直接存檔,分析肌膚問題之後我們就可以推薦產品給妳............可是妳要先買產品才能試這台機器"

這句話好像五雷轟頂打到我的頭,不會吧?明明就知道貴那麼多還買?完全不敢想像自己付錢的樣子。可是想到老師那種 "沒做作業妳居然敢來上課"的臉,讓我頓時陷入了恐怖的天人交戰。


"我有用妳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可是我目前沒有缺耶" 還是很想爭取不買東西可是硬要用機器的機會。  

"可是這樣就沒辦法做肌膚檢測了"  小姐一眼就看穿我不想買的心情。

"可是隨便一個東西都要四千多塊台幣,我下學期就被GIN媽叫回家了"
  我在心中吶喊。

"不然妳要不要試試我們的眼膜?我現在就可以幫妳試用看看"  看來要用機器就是要買東西了,那不如多試一點在臉上才有賺到的感覺。

"好啊~我試試好了" GIN媽~我對不起妳。

"這款眼膜的效果是立即的,我先幫妳敷左眼,等等妳就知道有什麼不同" 一邊說專櫃小姐就把冰冰的眼膜貼到我的臉。


邊聊天過了15分鐘把眼膜拿下來,小姐幫我按按眼周讓精華液吸收進去,拿了鏡子要我對照看看左右兩眼。我的右眼還留著昨晚熬夜的證據,浮腫的眼袋加上黑圈圈;可是左眼看起來精神奕奕,浮腫消了,眼角也拉提了上去,這兩隻眼睛都在我的臉上看起來真的很怪異。





"這款眼膜一定要在早上敷,很多人會在睡前敷真的很可惜,效果會被打折扣....." 我還沉浸在不可思議的情緒裡,以致於後面解釋為什麼要早上敷我都沒聽見。


既然都要買一樣東西,當然就買下了這個馬上就看得到效果的產品,事實之後也變成了我的急救產品,當天若是需要看起來精神奕奕,我就會早起的時候先敷眼膜,鬆鬆的眼袋不見了,精神看起來就會好。外表看起來小小一盒,但裡面裝有14對眼膜,若是一週使用一對可以用將近四個月。GIN都是應急的時候才會用,其實消耗速度很慢,也沒有太過滋潤眼周長怪東西的情況,在兩個月前天母三越還有買兩盒送一盒的活動,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朋友可以一起湊著合買也很划算,或許台灣的專櫃小姐會說晚上敷比較好,GIN只能說這是教育訓練的關係,雖然是同一個品牌,但帶領美國和台灣的SKII專櫃小姐的教育訓練人員不同,以致於帶給消費者的訊息就會不一樣,GIN收到的訊息是早上敷,效果也真的很明顯,參考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