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對現在的人而言可不是只拿來擋太陽,可以擋鏡頭,擋閃光燈,擋被毆傷的眼角,擋還沒拆線的雙眼皮,擋吵完架哭腫的雙眼,擋剛做完雷射的脆弱靈魂之窗,這個各種場合必備的道具一定也要順勢升級才行,至少在左躲右閃或是泣不成聲的當時,還有一絲絲的氣勢存在。

從去年開始大片包覆式方型的太陽眼鏡已經漸漸退下舞台,流行了2.3年之久是也應該被取代了,潮流不是復古就是創新,不然就是創新中帶復古、復古加入新元素,還記得在TOP GUN裡湯姆克魯斯帶的帥氣雷朋眼鏡嗎?2005年新潮流就是結合包覆式與誇張的雷朋弧角鏡片,只是鏡片大得更誇張,下U型弧度做了適度的修正,更chic,更sexy,可膠框可金屬。去年勉強可以再戴一下方框太陽眼鏡,今年可真的要好好把它收起來了。 






兩位時尚指標:



*Gwyneth Paltrow 葛妮斯派特蘿















*Kate Moss 凱特摩斯








*本季Dolce&Gabbana

















*本季GUCCI













*
啊! 過氣! 

(我指的當然是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