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J.Crew這個品牌,幾年前的印象是他們出了很多顏色的 flip-flop (海灘塑膠夾腳拖鞋),直到又有機會來到美國才發現他們的品牌走向改變了。以往較偏向BANANA Republic般的極簡都會風格,但現在走向RALPH LAUREN式的美式休閒風,帶點貴族氣息,價格定位於中價。我和織品學的老師聊過,我們都很喜歡J.Crew的針織衫和喀什米爾毛衣,雖然價格只有高級品的一半,但是使用的布料品質很不錯,實惠的價格加上單色的簡單款式,不出錯的好搭款。

夏天一來就想到渡假,海洋風在這兩年的夏天都是很重要的流行元素,像船錨、藍色條紋.......這種圖案其實日本早就流行一段時間了,這兩年才在全球掀起熱潮,去年夏天大風行的楔型鞋,今年夏天還是可以拿出來帶去海邊散步,這個夏天 J.Crew 有幾個非常不錯的配件單品,看著目錄真的好心動..........。






*船錨涼鞋 USD$98 / Made In Italy
海洋風涼鞋搭配麻質的長褲真的太吸引人了。


*麻繩包 USD$129 





*海洋旗幟手鍊 
最適合搭配海洋風的藍和白就是金色,不論是霧金或是亮金,都可以帶出貴族氣息。




男生也可以很渡假風。







* 簡單的 T-Shirt 搭配上單色牛津布的襯衫,要注意襯衫的選擇最好是布料厚一點的斜紋或是牛津布這樣才會有成熟穩重的感覺,外罩的襯衫材質如果太薄容易變成傑尼斯系的Young Boy。









*這種帆船鞋我知道在兩三年前台灣是所有20~23歲的男生女生一定都有的必備款,不過若是要強調海洋風,鞋底的部份,選擇白色會比Timerland的橡膠色鞋底適合得多。





想要有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到J.Crew官網看看喔 !       點我→













所有圖片來自 : J.C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