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08年新消息!!台灣微風廣場設專櫃囉!!!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的包包是在兩三年前的台北街頭,等著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提著粉紅黑色天鵝絨的tote包,皇家狗狗LOGO又大又可愛,比起LV Speedy的氾濫成災,我只撞見過一兩個人拿這款包包(後來發現氾濫成災的是在美國),我很努力要看清楚是上面的英文字是什麼好回家偷偷查,可是讀了好久還是看不清楚,就這樣綠燈一到,她拎著包飄過馬路了。常接觸美國流行的人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因為美國妹還蠻喜歡這個嘻哈華麗牌,它叫"Juicy Couture"

(Couture念成庫‧兔‧ ㄦ →從法文來的)。



在台灣,曾經流行一陣子的縮口娃娃裝,也就是慾望凱莉穿過造成大流行的那件,就是Juicy Couture的每年必出的絨布運動服系列(常常看到歐美女明星出門被狗仔拍到,左手拿星巴克右手抱小孩身上會穿的那種連套運動服),產品涵蓋到男裝女裝童裝、鞋子、包包、飾品、香水.......,我想佩件包包類應該是最暢銷的商品了。台灣現在買不到,但是有個好消息,Juicy Couture隸屬於" Liz Claiborne"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該集團已經跟香港的Joicy簽約,四年內,會在台灣、香港設獨立專櫃,當然美國品牌還是在當地買會比較划算,這是另一個到美國來時可以考慮的品牌!



*很經典的TOTE包叫做Day Dreamer,每年會換不同的圖案顏色或是墜飾,不過外觀大概都是這樣。Day Dreamer Tote   USD$175





*覺得絨布少了一點質感嗎? 2006的秋冬新款還有皮製手拿包,皮質摸起來很軟,單價當然會相對提高。
Party Girl Leather Clutch, Brown   USD$350 








*首飾都很有Bling Bling 搖滾嘻哈風,Gin雖然走低調風,不過還是忍不住會多看兩眼。
 Pave Logo Medal Hoops   USD$75









*超可愛寵物系列 ,可愛是可愛,不過墊子這種價位會比較想買來自己坐。
狗狗睡覺墊子 Velour Dog Bed  USD$150 /  小外套 Dog Parka  USD$75







前往官網   http://www.juicycout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