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的設計師合作一波接一波,從Karl Lagerfeld (目前Chanel 的設計總監) 、Stella McCartney 到去年11月時大家搶到瘋掉的 Victor & Rolf,2007年三月底則是娜姐Madonna ,這種行銷手法會玩上癮,因為平時一件好幾萬的設計師衣服,一擺到H&M的專櫃裡只剩下1/3甚至更低的價格,雖然布料的品質糟得還是很H&M,卻有了名牌設計師的設計光環,很多人都會以為消費者是因為一窩瘋心態才去買這些衣服,但是那些衣服偏偏就是在偌大的空間裡最好看的那件,布料差一點,who cares?  

"消費者還是理性的"這句話反應在這次和瑪丹娜合作的"M",在H&M的門市同步推出後,衣服擺了兩個星期,大家多半進去翻翻看看,最後還是晃走,因為最後會發現 : 穿這些衣服最好看的人還是瑪丹娜,衣服也沒有搶眼的設計。很雷聲大雨點小的銷售量。











Gin無緣見識到Karl Lagerfeld 和 Stelle McCartney推出時的盛況,不過去年2006年11月,才體會到什麼叫做"搶"衣服,那天早上因為有課,想說下午再去朝聖一下Vikctor & Rolf 的設計,還限定只在SF最大的H&M店面販售,沒想到下午四點一踏進店裡,本來應該要擺滿的30坪空間,現在整剩1/4的區域,掛著所剩無幾的衣服,傳說中一件只要$149美金的結婚禮服,連個影都沒看見,更不要說我還來不及看到就被搶光的其他商品,賣完就沒了,不會再進貨。

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我納悶的環視一下四周,真的,比起隔壁桿就是H&M自家的衣服設計,V&R的衣服會出現在這裡,真的有點如夢似幻........。從男生女生的鞋子、衣服、T Shirt、大衣到內衣,男生女生從裡到外從頭到腳就是要很V&R,只是誰也沒想到這種盛況沒有出現在娜姐的collection裡。





*紐約店發表V&R當時的盛況。






計師Vikctor & Rolf ,女Model身上穿的就是傳說中超便宜但是美到發亮的結婚禮服,男生還有推出整套西裝,基本上看到的都有賣,買完就可以馬上手牽手去結婚了。




















以下是Gin當時來不及參與的Karl Lagerfeld 和 Stelle McCartney為H&M設計的系列:
2004年 Karl Lagerfeld & H&M





















2005年
Stelle McCartney 和 H&M











以上圖片屬該品牌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