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來台灣三週年
這個特刊 MUJI&me 是為了三週年推出的,有人去拿了一份來看了嗎? 因為裡面有Gin姐,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裡面寫了什麼,還蠻好奇的。總覺得無印良品在我身邊不止三年了,不論是正在用的東西或是穿的衣服好像跟著我很久很久,不管到哪裡去都會有無印良品陪著我。當時在新竹門市還在整修準備開幕的時候,差點就跟Gin姐辭職想跑去無印工作,這大概是這輩子最想要的工作之一了,雖然沒有實現,不過生活中有MUJI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提醒自己用心生活,也用心關懷這個地球。



Gin的朋友們若是拿到這份特刊,請幫我留一份吧~等我回去拿給我看呦!!

*採訪當天的照片 : 採訪Gin姐是對的,她比我漂亮上相多了~




*剛好姐夫在台灣,也跟著一起受訪 (拿著相機拍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