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2  Paris!!!













最近美國最熱門的其中一件事應該是辛普森家庭的電影版上映了,Simpsons對米國人的影響力之大,在電影上映前,就搭配不同的宣傳手法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家庭四成員。最妙的是打開最新8月號Harper's Bazaar 哈潑時尚,發現他們一家四口跟著名模Linda Evangelista一起到巴黎去啦! 只靠一張圖裡卻把該品牌經典之處全部點出來,令人會心一笑,GIN在想: 每個人都變成黃黃的,怎麼還可以這麼像啊?!




*他們拜訪了Versace  (後面的Donatella Versace真的有夠像的  哈哈哈哈哈) 





*Chanel ‧Karl Lagerfeld在後面好認真






*去找了Lanvin和設計師Alber Elbaz見面





*和水手條紋王 Jean Paul Gaultier 一起去逛街
(他現在身兼Hermes愛瑪仕的設計師,所以手上還挽著一個柏金包)








*參加Viktor & Rolf 的秀






*當然沒有錯過Louis Vuitton ‧ 但是Marc Jacobs的臉變這麼黃好像就不帥了
以下網站有詳細的設計師和服裝對照圖,可以對照一下,圖中每套衣服在Fashion Show有出現過喔! 點我 














圖片來自原網站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