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Samantha Thavasa的反應是日本品牌為什麼要取一個有點繞口的英文名字? 但等到看到包包的設計就會忘記它名字很難唸這回事。看到第一眼馬上聯想到Chanel,這也是Samantha Thavasa想要給人的印象─ "日本小香奈兒",這回巧克力壓格紋變成了愛心,有的包包還附上水鑚吊飾"ST"LOGO,揮之不去Chanel的影子中還帶點可愛,最最重要的是,品牌支線數量直逼Ralph Lauran的Samantha Thavasa,就是要徹底攻佔每一個消費層,不論是預算有限或是追求品質的人都可以在Samatha系列中買到想要的東西,加上邀請美國或是日本超人氣女明星代言或設計(一打開官網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又不斷地上VIVICanCam這類的日系雜誌,如果妳也喜歡這種風格,去日本一定要狠狠地逛它一回,我相信應該有很多女生已經是ST的Super Fan,這裡只是簡單的介紹一下款式和價位,真正ST的產品多到眼花撩亂,Gin也稱不上是ST達人,這裡只提供一點基本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Samantha Thavasa旗下加上主線到目前為止一共有10個品牌


SamanthaThavasa








                      





*主線Samantha Thavasa有大量的經典愛心壓紋,真的很有小香奈兒的感覺吧? 主線的款式比較基本,有的會附上水鑚LOGO小吊飾,搭在單色的包包上還蠻搶眼的。

價位: 皮革包包的價位大概在1萬~2萬,皮夾的價格大概在4千~5千,鑰匙包大概在3千左右









*這款SAMANTHA THAVASA Ambition是GIN最喜歡的款式,如果有預算的話還真的蠻想買一個(可惜現在沒預算=_=),在日本請到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代言,之後還換了Beyonce,廣告預算下的之多,可以想見應該賣的超好。一共有四個大小尺寸,最小的就要將近1萬7千多,但是皮革用料感覺更軟更精緻。







SamanthaThavasa New York




紐約風格比較洗鍊成熟,也會出現美國式星星或是運動數字的設計,價格也不會太鄉下,最高價格會比主線再多出1萬多塊。






Samantha Vega

















這個支線比較多人負擔得起,設計更年輕活潑,會有豹紋、大量的愛心、閃亮皮革、水鑚、粉紅色.......,一聽就是夢幻可愛系很難克制的副牌。另外第三張圖,黑色掛愛心小牌子的是Samantha Vega Celebrity系列(副牌還有分支線,也太多了吧@@),價位又貴一點。





價位:Samantha Vega 包包: 約5~7千   皮夾: 約4~5千    Samantha Celebrity 包包: 約9千  皮夾:約 6~7千




Violet Hange




很搖滾的violet hanger系列適合酷一點的女生,雖然偶有小水鑚裝飾,但是少了很多可愛味。












SamanthaThavasa Petit Choic











看到這裡有點累了吧? 但是還沒結束呢,"Petit"在服裝上指的是小一號的版型,有些品牌會為了亞洲女生推出Petit系列,一樣的設計,但是袖長、褲長和裙長會比較短,這樣亞洲女生買美國品牌就不用再花一筆錢去改衣服了。這裡的"Petit Choice"就是"small leather goods",像是錢包、鑰匙圈甚至小吊飾等等小東西,對Gin來說,這也是我很容易失去理智亂買的產品線,明明就不缺,可是小東西價格都很勸敗,不知不覺出現一堆鑰匙圈和化妝包。


價格 : 小吊飾: 約3千  鑰匙包: 約2千5  皮夾: 3~5千















Samantha Tiera

Samantha Silva



  







這兩個支線都是飾品類,一樣有強力的名人行銷手法,其中還有李炳憲設計的 Samantha Tiera by Lee Byunghun,還設計了四個系列,有興趣可以點我瞧瞧。









Samantha Kingz
 
ST王國還有男生的喔,皮夾價格約在7~9千塊









STNYby Samantha Thavasa







最終極的應該是這個ST專屬手機,和NTTDoCoMo・KDDI・Softbank合作,機型是NEC N903i,真的是太可愛了。進入STNY的Samantha Thavasa World Walker手機專屬網絡,有些相關商品是實體商店買不到的,以下是和PostPet合作的STNY相關商品。







更多STNY by Samantha Tavasa meets PostPet 點我






ST還有太多東西族繁不及備載,所以她們定期出雜誌來介紹所有新品,若是真的對Samantha Thavasa的東西有進一步的興趣,可以連結到ST達人艾叮兒的網站,裡面有每一季的推薦和包包介紹,或是到官網查詢日本購買地點。



艾叮兒的網站 
Samantha Thavasa官網  一打開就是超有名的美國和日本女明星迎接妳
ST所有旗下品牌日本哪裡買  





Samatha Thavasa 2006年在紐約開了第一家旗艦店,但是款式不多 
地址:965 Madison Ave.,(75th & 76th)   New York, NY, United States
電話:   212-535-3930  








圖片來自日本樂天市場& S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