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土地婆婆就不忍心只買土地公公

原來土地公婆從周武王時代就開始保佑人們的地方大小事,他們就像是住在隔壁親切又笑口常開的里長伯和里長嬸,到你家發老鼠藥都覺得怎麼好意思讓他們四處奔波,會書法會種花,一定是地方上德高望重的耆老。



看著笑得如此和藹的土地公公,二話不說一定要買下土地婆婆在身邊陪著祂,其實祂們除了是一個裝飾品之外,還有一個可愛的功能,祂們也是印章,任何事經過請示,祂們很樂意留下""和""兩個字,承諾事情一定會順利進行。若是搭配同款花器,還可讓土地公公婆婆每天都在不同的樹蔭底下乘涼,還有你應該也會和我一樣驚訝成品材質的圓潤和精緻。



(中)土地公公NT$688   (右)土地婆婆NT$688  (左)花器賞NT$688

這是陶瓷工藝、空間設計及建築藝術家張可昱與水越設計2008年的新作,水越雖然是在法國誕生台灣也有家,帶領著水越名揚國際的是台灣設計師AGUA,不只是專業的商業設計,還與學學文創合作,許多深入台灣有趣的企劃,就埋伏在你我生活週遭,不知不覺和更多愛這片土地的藝術家們,一起帶著你發現忽略的台灣之美。


目前水越除了自己的官方網站之外,商品的部份是由學學生活xxliving提供購物平台,學學也幫水越做了一個簡單易懂的官網。


水越官網 點我
<學學版>水越官網 點我
水越有趣的Project 城市酵母計畫之快樂黃包車 點我
水越<桌上風景系列>土地公公婆婆產品詳細介紹 點我







圖片來自水越&GIN  

 

 





--------------------------------------------


好久不見呀大家
有人的BLOG放了網誌更新的計時器
這才發現我有5週沒有更新了
但這段時間總算是完成人生中其中重要的一頁
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族繁不及倍載
總之只有我ㄧ個人是不可能走到現在

最近抽了空放大假去
雖然只有短短兩週
腦袋完全一片空白
不用也不再需要想任何事的那種大假 
腦與身體都重組的感覺很開心

剛結束一個轉折點
未來還沒確定
但是盡人事之後我選擇交由天命
給一直默默關心這裡的你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