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種文章真的是一種折磨

離鄉背景出門在外大家都有一種不能說的默契,什麼都可以聊,就是不能聊台灣吃的東西。畢竟,講太多又吃不到對大家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或許是留著來自家鄉的血,東西好吃絕對比好看的風景值得,GIN姐遠赴新竹打拼,買的第一份東西不是新竹市地圖,而是"新竹吃透透"。還有一件事很難想像,雖然我看起來有個最挑食的外型,但其實我是最不挑食的人,GIN姐才是對這個不愛對那個又過敏的驕驕女體質。


到台南,除了吃遍外地人都說口味偏甜的小吃之外,除了吃還是一直吃(古蹟也不錯,只是夏天應該沒有人汗如雨下還想去看古時候的大炮)。甜點下午茶推薦深藍的千層派,漂亮的店面賣著一層層薄薄的法式薄餅堆出來的蛋糕,甜又不膩加上多層次的口感絕對值得價錢百元起跳,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佐咖啡或茶都非常好吃,朋友來家裡聚會也很適合買回家當作晚飯後的甜點。台南的咖啡館很多都是複合式的,會提供早餐和幾樣餐點,深藍的早餐也很不錯!  除了千層派還有很多其他的甜點,忍不住都想每一個試試看! 

啊....又想家了。









深藍咖啡
(東區誠品書店附近)
TEL: 06.238.7722
ADD: 701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號








圖片請勿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