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hing But You 

 
*
Nothing But You / by  Paul Van Dyk Feat. Hemstock & Jennings



恭喜PVD奪下全球百大DJ冠軍!!!!特別挖出這篇舊文章讓大家複習一下,以下文章是引用今天的Yahoo新聞:

由電子音樂權威「DJ」雜誌舉辦「2005年度全球百大DJ」日前揭曉,今年冠軍易主,由德國電音天皇保羅凡戴克(Paul van Dyk)奪下今年百大之首。剛封王的他,下月十日將來台在世貿二館舉行「2005 Winter Love」電音音樂會。

每年的「年度全球百大DJ」以公開嚴謹著稱,在全球超過147個國家專業DJ與電音迷投票參選,被譽為是全球DJ界的「奧斯卡」。保羅凡戴克從1998年起至今,都在全球百大前十名,今年終於更加揚眉吐氣,擠下雅典奧運大大走紅的荷蘭DJ提雅斯多,在連續蟬聯百大第二數年後,首次站上冠軍寶座。



*Winter Love* Paul Van Dyk @世貿二館
日期 : 2005/12/10
票價 : NT$1000
場地 : 世貿二館
活動網址:
http://www.winterlove.com.tw/






                                                     ========  舊文 @ 2005/7/15   by  Gin ===========



電子音樂在四、五年前的時候在台灣算是全面性的高峰期,廣泛地被接受,不像現在好像一從你(妳)車子裡聽到就被稱台客台妹。但是在歐洲,它仍有保有一定的地位,說到Techno一定要提到德國,因為在1970年代中期,就出現了德國的電子樂之父Kraftwerk樂團,為往後三十多年的電子音樂發展畫出藍圖,至今影響了不少各國的頂尖電音DJ。電子樂在德國被重視的程度可以從一年一度的舞曲頒獎典禮以及另闢有舞曲排行榜中略窺一二,大家熟知的柏林"愛的大遊行"說穿了就是一台台的遊行車隊播放震耳的電子音樂,大家圍著一起喝酒狂歡,也因為這樣,電子樂和禁藥通常都脫不了干係,事實上這種音樂型態也是由此而來。

電音在gin的音樂生命中退去的很快,在高中時期只維持了一年多的時間,原因是不停地重複同樣的旋律;電子琴聲沒有生命力聽久易膩;重力節拍會讓頭越來越疼,就這樣音響裡播放的CD很快被Lounge Music取代。直到聽了一支德國摩托羅拉廣告的配樂,又挑起我的興趣,隨著音樂多元融合,電子樂中也開始加入Lounge元素,漸漸發展出chill out和Ambient風格的新形態電子樂,找了許久才發現作曲DJ是Paul Van Dyk 保羅凡戴克,過了不久也他推出睽違四年的新專輯"Reflection投我所好",除了當中包含了那首與MOTO合作的曲子"Connected",另外很吸引gin的其中還有一首帶著女聲吟唱,混合著空靈的節奏
: Nothing But You。


*Conn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