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ZIK BOUTIQUE 03  /  DJ @llen  
                                                                       


寫報告跟上廁所、洗澡一樣都是要蘊藏情緒的,尤其是準備Fashion相關的報告。Gin有一個怪癖,一定聽著震天的電子音樂才會有做報告的靈感,總之就是把家裡搞得像在A&F的店裡一樣就對了,(我是有良心的鄰居,所以都會塞耳機),除了Paul Van Dyk 保羅凡戴克之外,另外一定要介紹這位台灣的電子樂教父 " DJ @llen",林強說的好: "不需要每次都跑去聽百大DJ的老外明星,國內就有一位國際級的DJ @llen,華人DJ的希望 ! 自己人需要更多的支持跟鼓勵 "。


Gin覺得音樂這種東西是很主觀也很直覺,聽了馬上就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菜,這張專輯為雙CD包裝,CD1融合Electro, Dub, Progressive, Tribal ,CD2則是Funky, Disco House為主體,有關DJ @llen對台灣電子樂壇的領導地位和貢獻,可以點這裡→ Hitoradio 去看看。也是常會買到地雷唱片的我,這張是少數整張專輯都很推薦的CD, GROOV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