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這裡改成這個顏色我就會買了"、"我比較想要這個款式,可是想換成另外那一雙的配色",買球鞋的時候老是會遇到這些問題,畢竟鞋子也是展現個人風格的物品之一,穿了一雙大家會問你去哪買的鞋,那種得意感豈是飄上雲端可以形容?

NIKE其實早2001年就推出"NIKE iD"這個讓你完完全全擁有自己心目中最理想配色的訂製鞋款遊戲,直到2008年可訂製的不只鞋子,還有包包、手錶、運動服......週邊商品。目前鞋款男女生加起來一共有134款可以玩顏色加繡上自己名字或任何字樣,包括經典款Dunk,不論怎麼玩,一個鞋款一個公訂價,不會因為一雙鞋有20個顏色而加收錢。這就是Nike iD名字的意義,一雙專屬你自己iD的鞋。

可惜的是目前可以玩這個功能除了美國歐洲之外,亞洲目前只有日本與對岸可以直接線上購買,美國這邊也不提供海外郵寄,有點令人失望,不過相信未來不久,台灣一定會開始這股iD風潮。

 
*想當初高中學校規定要穿全白的運動鞋,一時要找還找不到呢......,全白也是一種設計嘛。

 

 


*滑鼠移到鞋子的每一個部份,就會出現可選擇的顏色。

 

 

 
*好像怎麼配都怪怪的?別擔心,"Design Search"這個選項可以依照你喜歡的色系,自動列出多種可能的搭配範本。

  

 

 
*多種鞋款通通可以iD,有加氣墊的款式定價會稍微高一些,最低也有US$95起跳的鞋款,看款式用的面料和材質來決定售價。

很有趣吧?只是這些鞋子畢竟還是要靠開發中國家的人一針一線縫給你,所以等待時間"官方說法"是四個星期,但是Gin的朋友等了兩個月,收到的時候才猛然想起自己有訂過這雙鞋。一打開鞋盒就有一張名信片般大小的紙卡,寫著大大的"Congratulations, you've made it."(恭喜!你設計了這雙鞋),翻過來是"Now show it off."(現在就好好地炫耀它吧),的確有自己當設計師的快感,等久一點是值得的。

 

快上官網玩一玩吧! NIKEiD →點我

或是直接打上nikeid.nike.com

 

 

 

圖片來自NIK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