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i : Labo 一直搞不太懂這個品牌的正確念法(總覺得它是一種符號而不屬於文字),今年在台北以外的地區終於買得到了,除了眾所周知的海洋膠原水凝露與蘆薈露之外,Gin選擇了一個超級冷門的東西,它是"淨膚去角質按摩凝膠",因為之前用的都是"偏激去角栓法"(貼妙鼻貼啦),尤其在米國很容易過乾撕到流眼淚,後來選擇這種比較溫和去角質方式。


壓出來為透明凝露狀,使用在T字部位去除了80%的角栓,夏天Gin的超級混合肌就算每隔一天就使用一次(照操作手冊是說一週使用2~3次),也不覺得過度清潔,洗掉之後沒有刺痛感,代表質地溫和不刺激,可以用於全臉,不過因為我的兩頰很乾,所以直接用在T字部位。價格有點小嚇人,一瓶$2000。非買不可? 哈哈,若有閒錢再試試它。




官網的文案寫的有點太夢幻逸品了,購買之前要有點理智 到官網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