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JPG 
*肌膚不夠乾還不能用這套產品呢。

這是GIN第一套購買的牛爾家產品,之前多半都是觀望狀態,有一天和同學R聊天發現她也是混合性肌膚,一到國外雙頰更是乾到不行,雖然化妝前保養做得好像夠保濕了,但是一上妝又馬上出現乾痕,於是R推薦牛爾的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她說每次都會趁著回台灣的時候帶個兩三罐回來存著用,剛好前幾個月有推出玫瑰保濕系列特惠組,於是手滑訂了一套來用看看。整組用了幾個月之後果然臉部的保濕力大大提升,上妝服貼多了,這個冬天過得很安心。但有一個大前提是:這個系列只適合乾性肌膚或是像GIN一樣雖然是混合性,但是兩頰幾乎留不住水份的混合乾性肌,中性、油性的女生們用都會太滋潤。

 

特惠組裡面包含這四個產品,圖片排的順序也就是產品使用順序:

20905.jpg

*玫瑰超水嫩保濕青春露 NT$249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在化妝棉上倒出滿滿的保溼青春露,擦上全臉之後再輕拍,讓皮膚先喝飽飽的水。

 

 20908.jpg

*玫瑰水嫩保濕菁華露 NT$249

使用方法:壓兩次大概是兩個米粒的量,先在比較乾的兩頰充分劃圈按摩,尤其GIN的鼻翼和人中的地方也很會脫皮,也會在這部份加強按摩一下,T字部位帶過即可。 

插播一下:之後GIN會在菁華露之後上眼霜,順便做一下眼周按摩(手法請見舊文花的自然醫術)

 

 

 

20911.jpg 

*玫瑰超水嫩美肌導潤液 NT$320

 使用方法:按照網站上的說法,潤導液是用來加強所有保養品的吸收力,所以GIN會倒在手心上,兩手帶過全臉之後,再用手掌輕輕壓一壓全臉,利用手溫加強吸收。

這樣就完成了整個保養步驟! 但GIN人中和嘴唇邊實在太會脫皮,所以在上妝之前,還是會再用少量的Skin Laminate輕輕帶過臉的下半部份,之前很依賴SL的保濕力,卯起來擦很多,但是自從用了玫瑰保溼組之後,Skin Laminate的用量大大減少了,現在整天不會再脫妝也不需要再補乳液(自從用了SL之後,基本上都沒有脫皮的困擾了♥)。
(Skin Luminate的神奇保濕力請看舊文把水鎖在裡面)

 

====================================

 

20698.jpg

 (改版前包裝)

sp10.jpg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NT$269  (改版後包裝比較美......)

有沒有覺得這款凝凍很眼熟? 它就在Kanebo的馥蘭皙兒活力美白凝凍上市沒多久之後推出的,兩者包裝很像,保濕力一樣好,都是凝凍和使用方法也很像,Kanebo有強調美白效果(但Gin用了之後覺得保濕有保到,但好像沒有白到),相較之下牛爾這款雖然沒有標榜美白,但價格遠遠少了一大截(日本來的要$1450呢),兩個都用過的GIN覺得牛爾的味道比較香,效果都差不多好的情況之下,當然就選價格可愛的牛爾。

 使用方法: 這種保濕凝凍是混合性肌膚的福音,擦少一點可以當乳液,也可以敷多一點在兩頰當面膜用,又可以避開T字部位減少負擔,但保濕力真的很好,所以中性和油性肌不推薦。

 當乳液用時: GIN是懶惰鬼,有時太累,晚上洗完澡之後拍上化妝水就直接塗一層薄薄的凝凍就去睡了,隔天起來臉一樣飽飽嫩嫩的。 (不用敷太厚一層,因為會沾到棉被,臉也會悶悶黏黏的;用的量大概就是用食指挖稍微多一點點,全臉塗滿就可以,gin在這麼乾燥的地方都覺得綽綽有餘了)

面膜用: 泡澡的時候,先把臉洗乾淨,一樣會先拍上化妝水之後才會塗一層厚厚的凝凍在臉上, 毛細孔遇熱張開,凝凍的保濕力就會讓皮膚喝飽水,泡完澡之後再用衛生紙把多餘的凝凍擦掉就可以舒服的去睡覺了。

 

 GIN自從到很乾燥的地方念書之後,因為皮膚太乾,保養以保濕為主,已經很久沒有用美白產品了,雖然也很想白,但是美白產品都含酸類,皮膚太乾就急著用美白產品會出現刺痛感和過敏反應,再一次小提醒,不要太貪心喔,保養週期三個月一次選一個重點就好,不論是選美白、抗皺或是淡斑,一次一種就好不要混著用,皮膚會受不了的,當然所有前提之下就是保濕工作要先做好,接下來的特別保養才會效果加倍!

 

牛爾自然保養網 - 玫瑰超水嫩保濕系列 點我

 

 

 

source: 牛爾自然保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