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Estee Lauder official website

 



Source: Lancome official website

昨天晚上看完這兩個廣告,今天默默的飄到了這兩個專櫃各買一支回家用,美國感恩節就在下週,百貨公司通通主打禮盒類的商品,這個充滿話題性的產品,就安安靜靜的放在一堆疊高的禮盒後面。是的,繼電動除毛刀之後,連睫毛膏都是電動的呢!聽起來好像有點多餘,Lancome裡的廣告說: "有了電動睫毛膏,不需要再用傳統的Z字型手法上睫毛膏了!"白話一點就是,以往為了要讓睫毛一根根的包覆到睫毛膏,上睫毛膏時,手都會輕輕的在睫毛根部左右搖晃再往上梳,這樣可以讓睫毛一根根地落在睫毛棒的縫隙中,充份沾滿睫毛膏,達到纖長或是濃密或是捲翹的效果。但現在電動睫毛靠著輕微的振動,就可以把睫毛"搖進"睫毛棒的縫隙,不需再z字型,只要直接從根部往上梳就可以了,加上全方位的配方,一支睫毛膏就可達到纖長+濃密+捲翹+根根分明的效果!來看看GIN試用後的個人心得:

 


E02.jpg 

雅詩蘭黛 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Estee Lauder TurboLash All Effects Motion Mascara™
9ml  NT$1180  US$32 

只要把蓋子一扭開,就會同時啟動開關聽到ㄗ~~~的振動聲,振動的幅度很小,所以不用擔心會撇到眼皮,畢竟上睫毛膏這麼久了,手忍不住又開始Z字移動,趕緊停止,不然怎麼知道睫毛會真的一根根"抖"進裡面呢?基本上除了不太習慣一直有東西在振動(手會麻麻的)之外,這款睫毛真的可以全方位做到纖長+濃密+捲翹+根根分明,尤其是纖長根根分明,會讓睫毛自動像扇子一樣展開,整體分數和kiss me的凡爾賽很像,但根根分明這塊,凡爾賽的效果就沒這麼好,所以分數比凡爾賽高一些些。

電池是可以更換的,在睫毛膏的最頂端那塊金色就是放電池的地方,輕輕一拔就可以打開看到電池,至於電池的壽命,剛買的時候會有一層透明塑膠片阻隔起來,抽掉塑膠片才會開始接觸電子端消耗電力,可以用多久目前Gin也沒辦法回覆,因為今天才剛買.....。

E01.jpg"
*真的很有根根分明的感覺。(不好意思,眼睛有點累,都是血絲@@")

 

 

 

 

01.jpg

蘭蔻 極限Z震動睫毛膏
Lancome OSCILLATION Vibrating. Infinite. Power Mascara

8ml  NT$1250  US$34

開啟振動的方式不太一樣,食指要壓住末端的突起鈕,壓了才會開始振動,就是刷睫毛的全程都要一直壓著的意思。一打開的時候老實說有點不妙的感覺,因為GIN不適合用橡膠式的刷頭(縫隙太寬,會吃太多睫毛膏整個糊在一起),雖然一開始也一樣用面紙把前端多餘的睫毛膏先轉掉,但刷上去的時候還是沾了很多的睫毛膏,這種刷頭的好處是可以瞬間把睫毛包覆得又黑又濃超濃密,缺點是一下子太多睫毛膏,睫毛會變得粗粗一束一束的,還會把眼皮沾得都是,結論是濃密與纖長感都很棒,但一開始會又濕又重。

GIN想要睫毛濃密的話都會採"漸進式",先上一層睫毛膏,等到乾了之後,第二層會用睫毛棒輕輕沾一下根部的地方加強睫毛膏的量(是用"沾"的,不是用刷的,因為用刷的會開始刷出蟑螂腳),睫毛根部一但多了睫毛膏的量,看起來就會變濃密。

L02.jpg
*其實一看圖片就知道我的意思了,睫毛棒縫隙寬,會吃很多睫毛膏明顯變濃密,但單眼皮的我很容易沾到眼皮。

 

 

兩款電動睫毛膏總比較

Estee Lauder                Lancome

纖長: ♥♥♥♥♥ 5                  纖長: ♥♥♥♥♥ 5

濃密: ♥♥♥♥   4                   濃密: ♥♥♥♥♥ 5 (量這麼多,當然夠濃)

捲翹: ♥♥♥♥♥  5                   捲翹: ♥♥♥♥  4 (睫毛變太粗,有點"輕盈"不起來)

根根分明: ♥♥♥♥♥ 5 (漂亮的扇子)   根根分明: ♥♥♥♥ 4 (雖然"一根一根"真的很分明,但是比較喜歡扇子感)

防水度: 都有一定程度的好水準,但是GIN眼皮超會出油,再防水的都沒用,所以還是會再上一層雨衣。 

 

結論

電動睫毛膏真的是很新鮮的玩意ㄦ,以GIN個人喜好會選雅詩蘭黛,有人喜歡一束一束的感覺就可以選擇Lancome,各有各的市場,很難說哪個好用哪個不好用,只能說這次的電動睫毛膏競爭真的很激烈,推出的時間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多多比較看哪個適合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