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080-21501-01m.jpg 

*男生無法想像牛仔褲可以如何鎖住女生的腿

窄管牛仔褲之所以會流行是因為有很強力的"鎖肉"效果,看起來兩條腿瘦得讓人心花怒放,但缺點也因為太緊身,蹲下來(如果你還蹲得下去的話)膝蓋後面"ㄑ"字肉加上擠壓的牛仔褲,常常會都有一種血快要流不過去的感覺。牛仔褲修飾身材的功能讓人食髓知味地一直想穿上它,棉質緊身褲雖然很舒服,但是若是豐滿一點的身材,囂張的小肉肉會無所遁形,還好有聰明的人設計出了這種褲子,原來兩條腿也可以有休息與修飾並存的一天。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褲子是在韓國的網站,請GIN姐幫我買一件,收到那一瞬間呆掉了兩秒鐘,褲子下半截和照片一樣沒錯,但是褲頭也太離譜了吧(網站沒有拍褲頭的照片)?!在我一邊生氣被騙錢的同時,還是一邊把褲子試穿看看,結果出乎意料的輕鬆舒服,原來它是牛仔褲和棉質緊身褲的混血兒,我終於體會到當初設計的用心,但是缺點是:一定要搭長版的衣服

 

答案揭曉:

all_07.jpg 
*source:Yahoo拍賣秘密衣櫥
這條看起來像是一般緊身牛仔褲的褲子。

 

 

02.JPG
*source:Yahoo拍賣秘密衣櫥
這種褲子卻有棉質緊身褲的褲頭,看起來超像阿嬤的褲子,穿上去之前的確會遲疑一下,我了解。



這種褲子是用磅數較輕牛仔布料做的,所以小肉肉還是鎖得住,穿上去的質感也比棉質緊身褲好看多了;彈性比一般的丹寧布來得高,所以穿上去或蹲下來都很舒服;加上是伸縮褲頭的設計,腰圍尺寸的差距比較好拿捏;成衣廠不用做步驟繁瑣的褲頭,成本降低很多,一件一百多塊就買得到;還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和長度,大家各取所需。但缺點還是: 還是搭配長版衣吧!不小心被看到褲頭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瘦瘦的妳可以搭一些配件增加層次:

outfit01.JPG 

 

 

 

 

*圓身的妳可以用走知性風穿長版櫬衫,腳踏芭蕾伶娜,看起來有氣質還悄悄地解放了辛苦的雙腿。

outfit02.JPG

 

 

GIN的最後小提醒:

1.現在在Yahoo拍賣都找得到喔!但是要仔細看清楚布料,因為照片看起來和棉質內搭褲長得很像,可別買錯了。

2.真正韓貨的成本比較高,因為韓國的成衣品質是有比大陸廠還要好一些,裁縫和車線也收得比較漂亮,可能會貴個將近好幾十元,但是比較得出差別。

偶爾穿一下舒服的褲子,血管應該會很感謝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