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q_6KNW_250.jpg

倩碧‧無油光淨荳重點修護膠 Anti-blemish Solutions /15ml NT$800
*這罐東西真的是發明來救世的。


台灣的天氣潮濕炎熱,讓T字部位狂冒油的我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膚。高中的時候不懂事,還買了一套倩碧油性肌用的保養品,差點把自己的臉洗掉一層皮(所以要再一次倡導肌膚檢測的重要,有了準確的儀器檢測,用對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喔!!),之後才知道自己其實是超級混合性的膚質,兩頰乾到留不住水分還用油性肌專用的洗臉皂,開始脫皮還不打緊,又紅又癢還搞不清楚自己的臉到底發生什麼事。


混合性的T字部位像是顆不定時的炸彈,昨晚不小心熬夜和男友吵架、趕報表睡眠不足、不小心吃了麻辣鍋或是太多花生又加上剛好那個快來......等等,額頭或是下巴都會長出一堆東西提醒妳小心最近的身體,有了這罐修護膠,上面會形成保護膜,就算萬不得已還是要在荳荳上擦化妝品,它們一樣可以在兩三天之內消失無蹤,不論是包起來奇痛無比還是看起來差不多手癢可以擠掉的荳,都可以在兩三天之內不見,不擠當然就不會有荳疤,沒有荳疤就不會有凹凸暗沉,一次只需要一兩滴,15ml可以用來擦好幾百顆不聽話的荳,在這種太陽底下妝都會融掉的天氣,準備一罐殺他個荳荳措手不及!

 

 

 

 

 

soure:Clinique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