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jpg
*很多女生喜歡在短短指甲擦上黑色指甲油,散發出一種獨特的中性氣質,這種看起來有點距離感的冷色調有種迷人的魔力。今年早秋各大品牌的指甲油開始在黑色混入一些灰色、一些咖啡色,不論是黑巧克力或是牛奶巧克力,年輕叛逆開始轉向冷調優雅,壞壞的歐系輕熟女當道。

 

 

*貼心小提醒

深色系的指甲油一定要塗兩層色彩飽和度才會漂亮,稀稀的顏色會讓妳的使壞度扣了分數。

不建議再搭配亮片指甲油,平整濃郁的灰黑、深褐色,與80狂放搖滾風格做區隔。

 

 


妙.bmp 
*假面天使指甲油#58 奢華咖啡 NT$295/9ML
標榜刷上去可以創造如假指甲般的平滑光澤,8天持續不脫落,飽和度果然令人滿意,開架很快被搶購一空。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Giorgio Armani Fluid Shine Nail Polish亮色指甲油#42 / NT$650
今年Armani彩妝秋冬色系散發出一股不容忽視的危險優雅,搭配整體包裝,秋冬好像本來就是為Armani量身訂做的季節。

 

 

 

 

NLB85.jpg 

*OPI【BrightPair系列】超越自我褐灰#NLB85 / NT$480
指甲油的專家OPI,顯色度沒話說,這款深褐灰是秋冬很經典的指甲油代表色,OPI敏銳的色彩流行先趨,從來不會讓妳失望。

 

 

 

 

source: OPI, Giorgio Armani & BOURJO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