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Fasio還沒那麼紅的時候,HR的睫毛膏可是防水界女王* 


早在1930年就由HR赫蓮娜推出第一支防水睫毛膏,很可惜的是HR在台灣的行銷做得不是很成功,所以L' OREAL集團撤掉台灣的櫃點,目前在台灣機場免稅店還可以買得到。大部份的睫毛膏平面廣告一看就知道是戴假睫毛上陣,不過看到那又長又濃密的(假?)睫毛,忍不住還是會下手買回家試看看,畢竟睫毛膏這種東西,刷濃一點可以把瞳孔放大看起來甜美,纖長一點把眼尾拉長,看來又變得有女人味,管它梳妝台上已經有幾支,永遠都有買不完的新科技睫毛膏。





★給喜歡睫毛濃密,效果明顯的妳★ 

老實說HR這次請戴咪姐姐做代言人,不知為何就是沒有購買欲望,加上也不是很熱中動物紋的東西,雖然豹紋那款是限量,但會買下完全是衝著包裝上的兩個單字 "FELINE貓眼" 還有 "ULTRA-BLACK 極黑",又媚又濃密的貓眼,你說哪有不買下手的道理?此款一共推出三種包裝,圖上的1.2.3 (左至右)分別是:



1. Lash Queen Mascara   - 濃睫天后  NT$約1250
2. Lash Queen Feline Blacks - 濃睫天后豹紋款 NT$約1450  (注意到沒?只有這款的英文品名有寫特黑,會有貓眼的效果)
3. Lash Queen Water proof - 防水濃睫天后 NT$約1250 (其實這是豹紋的防水版)




Gin二話不說就把中間的帶回家,雖然沒有防水功能,但是基本防暈染的效果很不錯,如果眼皮本來就很會暈的人(像我),最後加上克蘭詩的防水雨衣是必備的。使用這支睫毛膏之前,我也是用大家愛用的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不論是濃密度和纖長度都很不錯,整體感覺打了很不錯的分數,如果妳是凡爾賽的Fans,可以試試HR的濃睫豹紋款,因為它的濃密和纖長程度比凡爾賽再多一些,現在只好跟很有自信的凡爾賽公主說抱歉,不小心又不想用它了,不過以價格來說,當然還是開架的公主可愛許多。





★給一樣喜歡睫毛濃密,效果明顯但是有預算的妳★ 
08年新款 濃密、纖長、防水效果再提升的Kiss Me 奇士美凡爾賽睫毛膏 約NT$300 (康是美 屈臣式均售)





圖片來自HR,  Kiss Me官網






品牌聊天室

HR (Helena Rubistein) 赫蓮娜,在台灣的知名度大概就是睫毛膏了,這個品牌的知名度也遠不及其他來自歐美的品牌。其實在5、60年代,Helena Rubistein赫蓮娜、Elizabeth Arden雅頓還有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當時為三強鼎立的局面,這三個女人都用自己的名字為品牌,在化妝保養品界具有象徵性的地位,赫蓮娜和雅詩蘭黛都不是出身豪門的名媛,但包括雅頓在內,她們共同有的是一種對"美"的堅持,和一種有義務教導全天下女性要懂的愛自己的使命,雖然成功的背後都付出相當程度代價,這三位女人在商場上的精神,有很多書都出版來剖析她們背後的奮鬥史。可惜的是,赫蓮納和雅頓在過逝之後,因為後代無心經營,掛著她們名字的品牌,就這樣被集團不斷地轉手來去,現在赫蓮納被L' OREAL集團買下,雅頓則是屬於Unilever聯合利華集團,反觀雅詩蘭黛有強力的家族支援,她過逝之後,她的後代努力延續品牌精神,現在不僅擴大成雅詩蘭黛集團,也開發出更多的直系品牌( 像是倩碧和品木宣言) 甚至是併購其他優秀的品牌(像是Bobbi Brown和海洋拉娜),這種結果,早就不見當年三分天下的風光。品牌除了產品之外還包含了名字本身的意義,有了家族的堅持延續,品牌之中付予了更強大的血緣力量,而赫蓮娜與伊莉莎白雅頓雖然還存在著她們的名字,但是背後操控著的人,能了解她們當初所堅持的一切基本意義是什麼嗎? 我想從現在市場上的知名度、行銷策略與市場分配就可窺知一二,不論如何,這些品牌都是具有一定的程度的品質,只是因為行銷的關係,讓我們有點跟她們不太熟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