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帝國大廈86樓看下去的樣子*
可以到上面感受一下KingKong在帝國大廈大戰戰鬥機時,大概就是這個高度了 (雖然比起我們的101矮了幾樓,建築不是很新穎現代,不過人家有金剛,我們總不能搬出陳敏薰吧?! )晚上開放到11:00,人潮越晚越多,排隊時間會花掉將近一小時,算好時間再去喔!  





*Broadway 音樂劇 

票價: USD$51.25 ~ $111.25
來到百老匯當然就是看show,現在光是Disney 的秀就有三種可以選擇 : 美女與野獸、Tarzan泰山和Lion King獅子王,無奈買票日期太近,所以門票我們花了一筆錢,位子居然是一張餐廳椅,看起來像硬塞在音控位置旁邊,就當沉浸在傻眼的情緒中時,音樂劇用意想不到的方式開始了,若你以為只是人穿上角色布偶,在場景裡跳來跳就那就錯了,有多震撼有機會一定要親臨感受。










*不敢相信的餐廳椅座位








*大都會 METS  的Shea球場*
洋基的票在球季開始就賣光光了,所以去看現在戰績也不錯的Mets大都會隊,坐地鐵離曼哈頓市中心快一個小時的車程。插播一下,小王的球衣已經在MLB官網找得到囉,之前只能用特別印製的方式才訂得到,不過只推出比較貴的隊服系列,若是一般的T-Shirt,還是一樣要特別印製,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看看



有人說紐約治安很差,其實我這次的經驗覺得紐約市長真的在做事,因為舊金山的治安更差! 晚上的舊金山幾乎不敢出門,只要天黑,在外面最好不要女生單獨在街上;但在NY晚上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就可以發現警察會在地鐵站內、出口等地方巡邏,密度很高,幾乎每個站都會有,街上的流浪漢也明顯比舊金山少很多,不走暗巷還有隨身看好包包,我覺得不管到哪個大城市本來就應該要注意的事,所以聽說紐約市在市長朱利安尼任內治安就已經改善了不少。但是比起人情味,當然還是熱情的西岸得一票,進去店家,儘管你明明知道店員在假笑,但還會微笑回一聲"Hi~",等公車會有好心的人說今天車票通通不用錢,坐電梯時會有人稱讚妳的外套很漂亮,但是紐約人的冷漠到處都感覺的出來,店員沒有笑容,進店裡連看都不看一眼,甚至路過的人都覺得好像在煩什麼事一樣一臉嚴肅,腳步緩慢的只有不停拍照的觀光客。


加加減減,好像可以了解為什麼加州這麼多台灣人會住在這裡,但無論如何,紐約絕對是大城市的首選之一。




((寫好久~終於寫完,沒有下下集了,真是謝謝大家的耐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