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真是帥氣。

像這種有超能力或是變種的梗美國人很愛用, 像超人或是珠珠人都象徵著濃濃美國英雄主義,  打擊著紐約市永遠沒完沒了的壞人 。首映如預料中的情況, 開演前一個小時就排了長長的隊伍(美國的電影票是不劃位的, 先入場先搶位子),等到燈光暗下來,我這才見識到美國人的熱血。

一開始明明就是預告片, 但是大家就開始等不及了, 看到什麼都很興奮: 第一個預告片是”驚奇四超人2", 這時候就可以聽到:wow! Fantasy4! wow! 接下來是哈利波特第四集:wow! Harry Porter! wow! 然後是史瑞克3 : wow! Sherk! wow! 就這樣一直wow到電影真的要開始前突然來一波更大的歡呼聲:因為有人穿著珠珠人裝剛進場找位子, 馬上贏得大家的喝采, 整個就好像一個大派對, 畢竟大家從小看蜘蛛人的漫畫長大, 瞬間我發現了美國人可愛的一面。其實整部片有點瞎, 不過我是抱著看娛樂大片的心情, 所以看得很開心,整體來說, 是很適合放空心情看的電影。

其實1.2集只知道故事大綱但都沒有看過,  所以裡面的固定班底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這才發現裡面有個大帥哥呢!- James Franco 裡面飾演蜘蛛人的好朋友Harry哈利






他在第三集裡面笑得特別多(這裡就不透露劇情了),而且都是很天真開懷的笑呦, 聽說聲勢有悄悄蓋過陶比馬奎爾, 畢竟沒變身前的陶比看起來真的有點......純樸。
















圖片來自於原網站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