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BE TROTTER的每一件行李箱都立志成為未來的古董" - PPAPER

就是這種行李箱。

翻了這期的PPaper,二話不說馬上去找這網站,因為Gin注意這種款式的皮箱很久了,沒有Logo爬滿身,滾革邊,輕量型,帶著這種行李箱去旅行真的是很幸福的事。但在台灣看過類似的行李箱多半都是靜靜與其他物品陳列展示,上面放著"非賣品"的字卡,只能說太感謝PPaper,突然覺得像有人告訴我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這世界上的驚訝,它真的買得到,幾年前只在日本和倫敦,現在擴展到歐洲其他國家,美國J.Crew有代理,還有香港、台灣(on pedder)和新加坡。






GLOBE TROTTER來自英國,看起來整個都是革質,但其實箱子主體是用像鋁般的輕巧材質製成的,再以皮革飾於箱角和把手等等提高價值感,精品兼具價值感和實用性的產品真的不多見,這個品牌是由德國搬家到英國生根的,所有箱子Made In England,價位絕對比"交叉字母箱"還要來的平易近人,箱型有多種大小供選擇,從英國帶回來價格最實惠,地球活動家的選擇 ! 







*種類之多,一定有自己適合的大小







*大到一定程度的箱子會附上箱子外套和輪軸拉桿(畢竟真的要提起來著走,只是出現在電影裡的畫面.....)













英國店舖資料:











日本店舖資料 :









尺寸對照表:





更多販售地點、價格與SIZE可以進入官網查詢 : 

http://www.globe-trotterltd.com/



source: Globe Tr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