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我自己保養的 "心路歷程" 好了,以前我知道自己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會買保濕成份的保養品來擦,但是就算只是輕微帶過T字部位,額頭


還是不段冒粉刺小紅點。後來跑去買了抗痘成份的洗臉皂,只洗T字部位,


沒想到兩頰卻又乾又過敏。就算是買了平衡用的保養品,兩頰還是要時時


補上乳液來防睹乾燥脫妝,明明就擦了又很快不見,怎麼保養都不對。


 


有一次經過 IPSA專櫃,早就耳聞自律循環液的功效,一瓶瓶五顏六色的罐子


好美好美,小姐說要買自律循環液,一定要做肌膚檢測,因為循環液細分了好


幾種不同膚質。做了檢測我才知道自己困惑已久的問題,終於有了解答。


我是混合性肌膚沒錯,但我是"極度混合性"的膚質,兩頰乾到留不住水份又敏感,


T字卻很快冒油,我為兩頰買的保濕保養品,根本起不了作用,一定要買"特極保濕"像H2O八杯水,如此


濃稠的成份,才能解決我兩頰乾渴的問題。加上發現新的洗臉方法 (請看舊文"痘痘退散"),重新保養我的臉,


從那時開始我的皮膚問題就越來越少了 (除了女生特定日子會有不聽話的痘痘之外....=_=") ,現在的專櫃都有肌


膚檢測的服務 (IPSA、ALBION.....),小姐通常也不會要求妳買產品,重點是妳真的了解妳的肌膚嗎?與其一直花


錢買覺得"不好用"的產品,不如做個檢測一次對症下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