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很快已經過了吃補的立冬。

但是天氣還是照樣忽冷忽熱,現在正處於衣櫃爆炸的尷尬期,換季衣服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但開心的是,這個季節很適合大玩褲襪這個單品,GIN是一個雖然低調但又有點騷包的人,雖然現在很流行刺青襪,但GIN還是偏好低調的黑色,但有特殊的設計細節。

褲襪這種東西以前GIN也認為是消耗品,因此大多到東區或是專賣褲襪店購買,因為時不時就勾破,好穿又不心疼,像是嘟嘟安娜或是儂儂都屬於國產好穿花色又多的品牌。但GIN屬於乾性膚質,若是冬天皮膚很乾,如果挑到材質比較粗的褲襪,往往一整天不舒服不說,兩條腿還被抓得紅通通。因此,便宜褲襪有時還是會踩到地雷,雖然說服自己不貴,但其實只穿一次的效益好像也沒有很好(心虛),直到有一次同事推薦價格稍微高一些的褲襪品牌,穿上去瞬間立刻感覺到軟綿綿的親膚性,一分錢果然一分貨,花色也較一般看到的有獨特性。

接下來要介紹大家一些褲襪牌子,各家特色不同,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  

首先是在歐洲多到像7-11的義大利品牌CALZEDONIA,來歐洲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襪子店,和TEZENIS、intimissimi屬同一集團,從男生/女生/小童的綿襪/褲襪/內搭褲,在這通通找得到! 裡頭還可找到令人驚喜的特殊版(低腰、吊帶式、大腿襪)與眾不同的花色,來歐洲買它就對了! 另外GIN也大推薦參考它們家型錄全身穿搭,非常有義大利時尚感,很多家裡已經有的花色,可以再拿出來搭配一番,褲襪價格約在台幣$300~$350之間(看花色複雜度),穿起來不刮腳,很舒適。

4    

*點點也可以穿得很優雅:搭配黑色小洋裝,非常適合上班的正式場合

 

 6  

*想要買彩色褲襪卻不知道怎麼搭? 看這裡就對了:簡單的長版上衣+厚底高跟鞋,約會跑趴都OK!

 

  1     

*全黑褲襪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色:西裝外套+亮片短裙+短尖頭靴,義大利人就是可以穿得超級有型! 

 

7

*這種台灣比較少見的花色就很值得下手,素色毛衣立刻跳出來。

 

另一品牌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靴下屋Tabio,第一次買靴下屋是被同事煽動買$300的褲襪(在英國買日本褲襪真的有點怪,但因為打折,所以買來試試),但果然是日本品質,穿上去立刻被軟綿綿感收服了,版型也很適合亞洲人!於是一有機會到日本,立刻衝進去看!除了褲襪也有台灣比較不常見的花紋以外,還有日系風十足的棉襪,超可愛,偶爾想走日系風也可以參考一下棉襪穿搭。

brand01  

8  

*這種褲襪花色台灣比較少見,忍不住再一次大推靴下屋的褲襪真的好好穿!!!!

 

10

*非常日系的褲襪+棉襪的穿搭,呈現日系獨有的英倫感。

 

11

*酒紅棉襪+流蘇鞋也好好看,這個冬天也想來試試!!!

 

但不得不說,穿貴的褲襪勾到真的好心疼,洗的時候也會特別小心裝入洗衣袋,但品質較好真的比較不容易起毛球,親膚性也較好,GIN現在都是交換著穿,便宜也是會有好貨,大家如果有好牌子也歡迎一起分享喔!!!

 

 

*圖片版權來自其官網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