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days-of-summer.png 
*近期終於有一部電影是拍給失戀的人看。

很好,終於有人知道我們真的笑不出來。失戀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一但失戀,所有不經意聽到的字句都會變成讓自己最不想再聽到的關鍵字,每一首悲傷的歌都會對號入座唱的是自己,其實知道為什麼會分手,但總是鬼打牆似的一直問自己為什麼,看完這部電影會讓自己好過一些,雖然這種得到安慰的感覺可能只是暫時的。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就是這句話讓我去看這部片,或許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必須要裝得很冷靜,所以希望在電影中得到一種同病相憐的安慰(原來失戀之後的行為是無國界的)。熱戀中的沒談過戀愛的真的不用去看了,除非你本來就不是去看劇情,純粹只是喜歡女主角那雙漂亮如海水的藍眼睛。拍攝手法很特別,跳脫一般這種電影類型應該要有的框架,劇情更是特別,因為喜歡這部電影居然男生比女生還多,可能這劇本真的寫到男生心坎裡了。但是說真的,在夜裡讓你醒著數傷痕的人也不一定是女生,電影中男主角的心情其實也可能是現實生活中女生的寫照,分開這檔事,說穿了,沒感覺了哪還分男女?


500_days_of_summer_movie_image_joeseph_gordon_levit_and_zooey_deschanel_120.jpg 

爛蕃茄都有87分,面對現實哀悼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