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ANNA SUI彩妝相信會令一堆女生露出非常想要擁有的眼神,迷幻的紫色和黑色薔薇包裝真的很吸引



人,但是gin一直拖到去年才買了第一個ANNA SUI的產品,原因是我對花香很敏感,聞一下就會頭暈轉向一



整天。某天因為指甲油組合顏色太美,沒試擦就匆匆結帳,後來還是受不了味道只好送媽媽 ( 這好像就是媽



媽存在的理由XD )   當初廣告打出"我要超濃翹睫毛膏"的時候真的很心動,但是薔薇花香味的陰影一直揮之不



去,去免稅店時告訴自己睫毛離鼻子有一段距離,而且用量不多,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就這樣我的購物籃裡



多了支新的睫毛膏。    ANNA SUI "我要超濃翹睫毛膏"  NT$850








事後證明我的歪理居然是對的,刷了一整天花味連聞都沒聞到,濃密的程度直逼裝假睫毛(真的有人懷疑



我),這款捲翹睫毛膏的刷頭原理是採用大間隔的刷毛設計,因為間距很大,所以刷上去時,睫毛膏會大量地



沾在睫毛上(這樣才會濃密),睫毛會變得很粗然後一束一束的,連帶壞處就是不容易乾且容易沾到眼皮,沾



到眼皮情況還好,用我之前提過的方法 : 等乾了之後用棉花棒沾化妝水就可以輕易去除,其他會結塊甚至有



蟑螂腳的狀況出現才是嚴重的問題。我的小秘方是在乾掉淘汰的睫毛膏要丟掉之前,把睫毛刷留下擦乾淨就



是最好用的睫毛梳,效果比小梳子狀的睫毛梳更容易去除結塊 ( 因為用小梳子刷開睫毛會破壞辛苦刷出來



的"濃密"感 )。使用乾淨的睫毛刷輕輕刷開睫毛前端有結塊的部份,注意只有刷前端,還是以不破壞睫毛根部



濃密感為原則。


*碎碎念*:


有濃密當然就有纖長,纖長款的評價普遍比濃密好很多(因為不會太厚重),但是每個人喜歡的電眼指數不



同,所以可以各取所需,選擇濃密款的也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去除小困擾,最後還是要加上防暈染的透明睫毛



膏(克蘭詩的防水雨衣透明睫毛膏或是魔睫水藍色包裝都不錯 ),睫毛膏的小技巧在之前的文章也聊過了,要



記得洋娃娃如果暈了一圈黑黑的熊貓眼就不妙囉!


 


photo from : anna sui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