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竹金珠粉   NT$40    25kg


photo from :http://www.jessicahouse.com


這個年代與包裝甚至名字都很妙的東西,就是新竹最有的保養品,它出名的程度只要在"控油"話題相



關的討區都會被提起,全省只有一家,就在我家附近,這大概是搬來新竹之後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了



吧?!話說
因為我的T字部份出油狀況很嚴重,即使到了冬天還是浮粉一團糟,買過一些T控的乳液但是都



沒什麼效果,這
時候上網做功課在各個討論區都推薦"丸竹金珠粉",主要都是油性肌膚的女生推薦的,



評價好就算了,更令我
的是居然有人做起Yahoo網拍來服務全國各地廣大的鄉親,搬來這了6個月才



讓我知道在愛漂亮女生界,
新竹的名產可不是貢丸和米粉!


鑽了幾條奇怪的小巷子,迷了兩次路之後終於找到復古味十足的"丸竹",店面就像是老街裡的場景,單一



木製的玻璃櫃裡放著各式各樣產品 : 面霜、香皂、乳液、蜜粉...........還有金‧珠‧粉 !  有一位感覺像是受



過日本教育的婆婆(大家都叫她丸竹婆婆),打扮整齊(但是看得出來她很精心打扮)的出來招呼妳,所有的



產品都是丸竹自家研發生產,面霜、粉類產品都是古早塑膠盒包裝,小小的地方瀰漫著阿嬤化妝品的味道



,一切就像停在我還是10歲的時候,看著我的外婆去菜市場前擦的乳液和蜜粉。婆婆讓我試用了滋潤型



的"嬌爾花香面霜",一下就吸收了,也變得白白嫩嫩的,只是聞著濃濃的阿嬤味(後來才知道有賣無香型的



@@)有點頭暈,回家試過金珠粉的T控效果也真的不錯,只要抹上一點粉在T字部份,浮妝的機率大大降



低,現在我平時沒化妝也會上一點保持整天的乾爽,眉心的地方再也不會有亮亮的 "一 " 字,但是連T字都



是乾性皮膚的女生就不適用了,一盒才40元,嗯~新竹真是不錯的地方! *^ ^*




P.S 現在有網站可以去看看或是購買喔! http://www.jessicahouse.com/jessica_new/wante_prod.htm


*GIN's Friends ONLY*如果是的朋友們想要代購當然也沒問題,可以直接省運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