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



有關Tony&Tina 要撤櫃的事再也不用猜臆了,因為這個品牌確實是要消失,沒錯,它不僅要撤櫃,還是要



結束這個品牌,現在新光信義櫃的眼線筆賣到只剩紅色,可以想見再也不會進貨,要請人從國外帶回來手腳



也要快一點
喔!雖然離正式消失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不過明星商品是最快賣完又不會再生產的,這麼漂亮的



亮片眼線筆好用度是大家公認,真的是有點措手不及,連官方網站都已經關站了,有種人去樓空的失落感。



(這篇文章也不過是3月寫的,現在一下子就只剩三三兩兩產品擺在櫃位了)






色彩能量閃爍眼線筆  
NT$850



除了討人厭的天氣之外,台北有多好,應該是我這個外地人最能體會的了,許多彩妝品牌跨了一個縣市就只



能看著catalog流口水,像" Tony&Tina " 也是其中之一,之前有提過我一直在找鮮紅色的眼線筆,其實我



到現在還是沒有放棄,沒想到去T&T隨口問問居然有出紅色眼線筆,不過這款眼線筆帶了大量的亮片,但是



真的太喜歡鮮紅色,所以我還是買下它了,顯色度非常的不錯,非常的smooth很好描,果然眼線筆也是它



們的明星商品之一,裡面都會再附上削筆器很方便,只是粉質眼線筆容易脫妝(看個人眼皮出油程度),除了



需要適時的檢查補妝,可以試試像層層疊一樣先畫上筆狀眼線pencil liner接著刷上同色系的眼影



eye shadow,最後描一條同色眼線液liquid eye liner,如果這樣還會脫妝,我只能說妳的眼皮出油到



一種令大家束手無策的境界了。



紅色眼線其實不是適合每一種眼型描繪,推薦給內雙或是單眼皮的女生,尤其可以在眼尾1/3下手重一點,



(呵呵~終於有一樣東西是我們的秘密武器了),在眼睛眨啊眨之間看到鮮紅色是最美的,不過雙眼皮美女描了



紅色眼線,不用眨眼就能很清楚地看到一條鮮紅色的線在眼睛上,其實看了會有點恐怖,鮮紅色眼線萬一描



失敗,真的會像看鬼片一樣有人七孔流血......(不是故意要嚇大家的啦,因為我試過幫雙眼皮女生畫,效果真



的不是很好)。



除了這個閃亮紅之外,我還買了另一個亮眼的藍色,小姐還問我 : 妳要買來做造型嗎? 呵呵~其實



單眼皮或是內雙的女生最適合大膽地嚐試各式各樣鮮豔的眼線顏色,就是把"眼睛一張開,眼線就折起來看不



見了"這個缺點變成優點,這就是所謂"低調的誇張"吧?我就是那種愛低調又愛玩顏色的人,小姐一聽我的解



釋直問我怎麼想得出來這種概念,我很無奈的回答她 : "唉~誰叫我單眼皮單到很有經驗了呢?"T&T繽紛搶眼的



顏色適合喜歡吸引眾人目光的妳,但是如果妳像我一樣走低調派,卻忍不住偶爾想要小小玩一下色彩遊戲,



可以試試上述我說的方法喔!

 
















品牌小簡介 : 品牌創辦人Tony與Tina,Tony是英國人,但在紐約生活了十多年,他們二位



都是作風前衛且具有強烈夢想的色彩藝術家,研究色彩能量超過十年的時間。憑著藝術家對色彩的敏銳度,



加上對大自然及生命的崇拜,結合了印度哲學中「靈輪」(Chakra)的概念,以人體的七個輪脈中心為主題



(如果妳也有接觸芳療或是瑜珈,對"靈輪"應該不陌生)。一上市,立刻深獲紐約時尚名流的青睞,還在紐約



「概念藝術展」中大放異彩。
Tony&Tina是品牌創立融合色彩療法與芳香療法雙管齊下,讓追求美麗的同



時,也能兼顧身心靈的平和完美,取用人體的七種能量中心為主題,所創造出七種能量色彩的指甲油,甚至



還被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收藏,因此迅速的受到各方擁護,葛妮絲派特蘿、珍妮傑克森和瑪丹娜都是品



牌支持者。















photo from:Tony&Tina



品牌介紹from: Fashion Guied & 文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