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arado.com.tw/

                                                                

                                                           (感謝sing提供官網)



這幾天四處打聽加上大家留言提供的資訊,發現只有在各地的7-11規模較大的門市才會販售,可以直接問離



妳家最近的7-11,通常店長可以幫忙問得到,可省去四處找的時間喔! 還有一個小小秘訣就是只要發現門市



的自動門是雙門左右打開的,就屬於大規模的7-11(一般小門市都是單移動的自動門)。從8/15上市到現在,



有些商品已經沒有了,加上數量少,Parado一系列包含了Tinker Bell(小精靈)的彩妝,也有其他像護唇膏或



是去光水的產品上面就沒有Tinker Bell的蹤影,但是gin這次完全是衝著Tinker來的,所以其他沒有出現她的



商品就自動略過,請見諒~  XD









*日本製。真的好可愛呀。









*其實紙製的眼影盤整個拿起來很輕沒什麼價值感,左邊透明窗的是一張爛爛的玻璃紙

  

,眼影帶亮片珠光,還是買下來的原因是很喜歡粉紅+灰的組合(一般粉紅會搭深銀藍)



  ,頗適合gin的單眼皮(每次描藍色眼線好像被揍過一樣~好啦~化妝技巧不夠好也是原因)



   NT$280






(Tinker Bell的姿勢好像太撩人了點.........。)



  *眼線液只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因為gin不適合夜空藍,所以挑了銀灰色,



   珠光效果很明顯喔 ! 而且可以防水,屬於粗式刷毛,眼線夠粗,非常滿意(哈)



  NT$250









*這是新成員



眼線液$250 - 沒想到我還是買了藍色(因為銀灰的珠光感真的很漂亮),這款的Tinker姿態比較沒這麼撩人囉 !



柔光蜜粉$280 - 銀藍色的盒子很美,但是一樣爛爛塑膠感很重。粉裡有亮片,一樣要貫徹產品特性。



藍紫版眼影盤 - 很適合雙眼皮美女喔 ! 珠光粉紅和嫩綠、淺藍可以打出很明亮的雙眼,深色眼線為重紫色。



指甲油 - 有分亮片和珠光,圖左邊Baby Blue亮片擦起來完全是透明的,只有亮片很孤單的黏在指甲上。但



                蓋子頂端還延伸一支長長的棒子,讓食指可以穩住,刷子更好拿穩喔 !











*大‧壓‧軸



這個化妝包應該是最物超所值的一個組合,所以很容易缺貨。化妝包本身是緞面材質喔 ! (一系列終於出現外



表設計有質感的東西了),裡面是桃紅色的緞襯布,只不過搭配漆皮材質滾邊讓分數又扣回去。



內含 :



粉紅色亮片唇蜜 - 這支唇蜜的顏色就是少女夢幻粉紅,一定很多人喜歡。



Tinker 吸油面紙一包 - 也是粉紅色,粉紅粉紅粉紅粉紅粉紅。



咖啡色眼影組 - 一樣承襲了爛爛外盒(成本真的用的很少=.="),不過顏色搭配還是很不錯,"又愛又恨"大概就



                          是對這系列彩妝的最後感想(恨的是外盒設計沒質感;愛的是顏色組合和發色度很不錯)。













*gin這幾天生文章的速度又變慢了對不對?因為得腸胃炎去了,已經好很多了,接下來總算可以再開始寫



新的文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